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0:21: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駕光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爺少奶奶大駕光臨
雨兒嘩啦嘩啦下不停
保齡球處女秀
整個很PK
寶貝來~抱抱 老紀他是靠蠻力
你是最棒的!!!

哈啦一陣過8點
肚子拍謝你被FIRE了 XD
寶貝和少爺手牽手到公園和金牌約會
和少奶奶在家偷講悄悄話
哈哈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女生
所以我們是girl's talk 嘿嘿

哈21點玩不膩 真心話啊啊啊
我想押酒50口 XD
寶貝講的tel秘密我偷偷知道了哈哈
但是寶貝講的和我知道
意義大不同啊
我好愛你 寶貝哥哥

金牌再度上場
老紀自備金牌摻一腳 哈還有恩久~
玩玩玩喝喝喝
總覺得我老是被虧=,,=
哈哈哈哈寶貝也愛虧人
整個場面好溫韾?
我大概是茫了用溫韾這詞...
我喜歡那種感覺.

寶貝也是嗨到了一個境界

曲終人散
有多開心
落寞就會乘於多少倍的開心
更讓人 感到失落 /.

寶貝啊寶貝
比我更多愁善感
現在已經夏天了 您也別在過秋天依依不捨了
OKOK您要留在秋天我也不會離開
要秋一起秋 (這句話有點怪=,,=)

捨不得什麼都捨不得
我也是 大家都是吧
我想要相信
以後還是會有這麼美好的約會.

I hope so.

劍湖山好冷清
耶耶耶
我們的天下
根本就是包場嘛
派場整個很豪華因為沒有人哈哈
老天爺很夠義氣 I LOVE U
寶貝拍謝我還是卒仔不敢陪你玩 (泣)
雲霄飛車第1排我尖叫到破聲..
哈哈我還沒習慣所以大害怕啊我
不過很有一瞬間的感覺

兒童天地是咱們劍湖山的重點玩樂區?
怎麼玩完整個只有累
寶貝和少爺落敗還玩藏鞋子遊戲
哎呀喂 和少奶奶赤腳上了樓在旋轉木馬上
玩得不亦樂乎 繞了好幾圈
2雙眼睛偷偷找尋樓下各自寶貝的蹤跡

寶貝很可憐他想玩翻天的設施
我們只有怯步 /.

終於坐到夢幻摩天輪(夢幻是我自己加的XD)
因為一直很期待 期待到忘了自己有懼高症哈
好高好高 旁邊坐的是寶貝好開心
然後看看對面小倆口....
嗚嗚我也要寶貝抱我............
但是沒有說出口哈哈哈
走在大大的劍湖山裡面
腦袋有時會呈現放空狀
大多都是寶貝很興奮把我放在後面當電燈炮的時候哈哈
我不要當電燈炮啦
所以我努力大步跑
但是怎麼都追不到寶貝.....
太胖了.......SHIT
寶貝偶爾等等我嘛...我不想當大顆電燈炮啦/.
我想要你牽著我奔向前方= 3 =

5點了怎麼沒放老費的晚安曲?
是不是劍湖山先生也知道我捨不得離開?
王子大飯店果然很王子XD
沙發舒服到我整個想定居在上頭
好累好開心
坐上了紅色客運先生
回到了斗6買了票往台北前進
下次 下次我還想累得這麼開心
雖然下次可能很久 可能沒有
但是我把開心裝進BOX 我會好好珍惜好好回憶.

                      [好長一篇-終]

台長: 你管我是誰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