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0:33:3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虹彩妹妹**很high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練軍歌



累***


踏到我快死掉了
可是好好玩









中午 我受到安捷報台的影響
害我好想吃頂呱呱
就和
毛、毛不點、屁咪、扁嫂、TAKO、企鵝、魚咩咩
一起去吃喔



最後 
毛是小個子無乳
毛不點是小個子巨乳








笑死






去頂呱呱的途中 還遇到安捷寶貝
我愛你***
呵~(害羞拉*///)





然後 下午練習變換隊形
我真不愧是
(肢體殘障+左右不分)的白痴
怎麼練都不會
最後學姐也無奈
不過....
我找到了一個同類~
就是孫延寧同學
我發現 他也是肢體殘障
所以
我就組了個肢體殘障社

我是社長 他是副社長
歡迎陸續加入中**
意者請洽 咩咩魚**



還有還有
感謝我家小乖狗狗的可樂




還和班上的魚咩咩
組成了
**魚咩咩魚**
我們超有默契的
連說話的頻率都一樣
不愧是
**魚咩咩魚**
(她叫魚咩咩 我叫咩咩魚)






練完後ㄚ
就任命去林建生唸書
我很認命
我很乖
因為 我已經背了一堆書了
不去 很像智障
所以我就去了






可是 遇到很機車的作文....
我不會 所以 我傳簡訊給我家小乖狗狗
好咩
我理解能力不好 所以要你教ㄚ~
真的是吼~
再次感謝小乖狗狗**

(看吧~所有寵物我對你最好)



在林建生研讀作文、週記、輔導週記、會計、數學
快瘋掉了
我數學快死掉了
小乖狗狗 我的數學就交給你了
當然 你的英文就交給我吧!




然後 我還遇到宜潔喔
北一的喔***
強到爆!!
其實戴牙套沒很醜ㄚ~
還挺可愛的唷**




今天過的很開心喔***




pic (906聚會 ** 我和豆呆 )

台長: 香魚ܤ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