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1:55: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不回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
17號下午就要座車去板橋了
但是 ____
18號要補考數學
所以 !
就延到十八號中午才去啦 !!


颱風天下大雨
電車慢23分進站
這樣會趕不上和欣
於是又很迅速的跑回家

老爸不載我去座車!
我記著了!!


跟老弟冒雨
衝到和欣
還是來不及

所以就改時間
一點40的車


濕搭搭
亂噁心的
還好咪咪們都很乖
沒有亂叫

不然我就要暈了 !


在車上看美髮師
女主角好正點 !

有點噁心沒有非常恐怖


很快的
就到達目的地
沒下雨真棒 !

小熊先生來接我
到他們的新家
感覺真不錯 ~


把咪咪們放出來
大家都好緊張
果然太久沒見面真的會不熟


後來
姊姊回來
弄一弄
晚上吃到地韓國料理
(老闆是韓國人)


價格偏一點點高
泡菜炒飯絕棒
牛肉鍋讚翻了
(他的鍋子超特別)
海鮮煎餅真材實料
炒年糕好夠味

吃飽飽 !!

Then,
夜市go`


買了一些東西 !
回家都快十一點了


玩貓咪
幫我家咪咪剃毛

哈哈, 剃玩像穿外套的貓 !

洗澡
一點多睡覺



明天去打工 !

台長: 王八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曬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不回家(二)
此分類上一篇:芭芭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