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1 11:40:17|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御奉 EMPEROR LOVE 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享受原葉茶的味道

因為我是這個月的壽星

所以我和高中好友Kelly一如往常都要聚餐

我們的好交情從高中到現在

已經10多年了

到現在,我們也都結婚了

Kelly今年也有第二個小寶寶了

真的要出來逛街聚會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們很把握可以出來吃飯逛街

尤其是Kelly可以出來放風  哈~

我們的不二選擇就是吃東區,逛東區

東區實在太多吃的了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選擇

 

這次我們查到一間不錯的餐廳

御奉EMPEROR LOVE  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它是以原葉茶聞名的喔!

御奉茶品講究天然 | 原葉 | 堅持 |,產品項目分為三個系列,有從中國雲南進口的極珍貴的千年古樹普洱茶;另外代表國際語言的台灣高山烏龍茶;還有針對上班族的需求設計、以東方茶款為基底加上德國進口花草而成的複方茶,也極具功效和特色,成為女性客戶最愛的茶款。御奉茶品的包裝更是跳脫了傳統的包裝走時尚的路線,御璽系列榮獲三項德國IF設計獎、德國Red dot、比利時金獎等設計大獎。國內更獲得臺灣百大伴手禮、國家品質金牌獎-第四屆第二高分的高度肯定。

 

位置在東區最熱鬧的216巷裡1樓店面

門面看起來還不錯

可惜右邊停了一台推車

真的不是很好看!!

2

它的小招牌也看起來很可愛

這女孩讓我覺得有古典美

還讓我想到迪士尼的花木蘭耶!!

可惜有下雨 天空灰灰的~

1

 

一進去裡面就可以看到陳設的產品

種類很多,包裝都很精美別緻

3

4

 

座位的花樣設計也很古典

色調很舒服

而且座位四周的窗戶都是透明落地窗

可以看得比較遠

感覺比較有空間感

5

我們坐的兩人座剛好靠圍欄

看下去是地下二樓的位置

6

這樣的設計也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大

有視覺上的效果

不會覺得很擠

7

我們位置的兩邊也都是產品擺設

圓圓的盒子,裡面都是不同種類的原葉茶

我很喜歡他們的吸水杯墊

設計簡單又不失古典

8

9

Kelly坐的位置

背後的牆壁有陳設各式各樣的茶葉可以觀賞

還有茶具擺設

10

IMG_9817-1

我坐的位置背後是吧台

19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杯茶

很特別的是

服務生拿了一盤上面有許多小罐的原葉茶葉給我們聞

用聞茶葉的方式

選擇自己喜歡的飲品

冰冷皆可

有的還可以做成奶茶喔!

11

我選擇的是橙香水果茶

Kelly選的是Miss 荔

餐點我選擇的是焗烤千層

但不是千層麵!!

而是用大餅去代替千層麵der喔!!

Kelly點的是泰式酸辣海鮮麵

然後我們都有加點南瓜濃湯

 

這邊是熱茶先上

茶壺和杯子都很簡單典雅

茶杯底和茶壺蓋都是對稱的小白花

把茶杯翻過來,小白花就成杯墊了

這樣設計真的很特別

12

13

Kelly點的Miss 荔

比較像紅茶

喝起來茶味比較重

帶有微微的果香,但完全不甜

17

我的橙香水果茶

顏色看起來有點像覆盆子

但其實不是啦!

喝起來有點甜

但不是加糖

是因為裡面有陳皮 酸酸甜甜帶有果香

味道真的很好喝!! 很對我的味

18

 

南瓜濃湯還有搭配麵包

麵包有塗蒜香 味道很夠 很好吃

沾南瓜濃湯也很好吃

南瓜味也很夠 覺得不錯喝

14

這是我的焗烤千層

利用古早味的大餅取代千層麵搭配義大利肉醬和乳酪

吃起來不輸給千層麵

這道還是限量供應der喔!

我覺得比麵更有飽足感

因為是大餅的關係吧!!

我沒有吃完 大概剩1/4~1/5 覺得有點浪費

但前面的南瓜濃湯加麵包已經佔了我一部份的胃了

15

Kelly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2隻大蝦子搭配中卷,魚片等海鮮

我是覺得口味很特別

Kelly說夠辣 因為她愛吃辣

而且這款在菜單上還是人氣NO.1

16

Kelly本來還想點甜點的

但是我們已經很飽了

雖然它是以輕食為主

但是畢竟又喝了湯和一大壺茶

下次還想要來喝下午茶吃甜點~

 

整體下來,環境和餐飲都不錯!!

這邊都是單點,唯一濃湯可以搭配主食加購

因為是Kelly請客,我不知道消費的總金額

但是單項價格不貴,菜單在這!!

唯一缺點是我覺得除了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比較了解和專業

吧檯和結帳的人員 很多事都不是很了解

所以我們提的問題 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樣子

人員的訓練我覺得可以再加強會更好!!

 

我們去的是EMPEROR LOVE 小餐館 台北忠孝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聯絡電話:02-2711185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相關資訊:

御奉官網

御奉茗茶FB

 

吃完飯以後,雨又下更大了

我們真的有點難逛街

只逛了美妝店86小舖

後來我們就去我們最愛的Albert nails美甲店

這次和上次做一樣的消費

足部深層護理 950元

去色+修型+指緣軟化+修剪甘皮+甲面去角質+修磨指甲邊緣硬皮+足底護理+小腿去角質+按摩

+乳液+上色或拋光

做完以後又覺得腳ㄚ煥然一新

這個月的壽星還有小禮物

有修指甲的工具和磨刀

內容蠻豐富的!!

20

我每次去都忘記要拍店面

大家可以上官網或FB

這家服務超好,價格在東區算便宜的

超級推!!

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 FB

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 官網


台長: theresebabe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休閒】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彷彿置身在峇厘島 輕鬆浪漫自在~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品嚐Q彈細緻的純粹美味,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