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5:20: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對我這樣猜疑你的態度已經很厭煩了,
我也深知這樣對我們倆個一點好處都沒有,
你也說,只要我可以相信你,什麼方法都願意,甚至去廟裏發誓....
我是很想要你去廟裏發誓,
但每每提起此事,你的反應,總讓我覺得這樣對你似乎太沉重....
老實說,我也不想你這樣,
發誓是要心甘情願,並且要負責任的,
我就是這樣矛盾,又想處處兼顧的人---
又要你去發誓(讓自己安心),又不希望你是不甘願的(讓自己不安心)....好煩ㄋㄟ
於是....
我想了一個方法替代---
來立承諾書吧!!
立下你不再婚外情,不再聯絡的承諾,我也立下我不再懷疑相信你的承諾......
雙方簽名,請神明當見證人(在香爐上過火)
我想這樣也免除在神明面前發誓的沉重感,
但也具其效力,誰違背了承諾,就得受神明懲罰....
你覺得如何?而且我也立了承諾,
這樣你就不會有不公平的感覺了吧?

我猜測你看了此信,心裏一定頗不以為然,
但為了我不再煩你,你也會回答我"好",
我想無所謂吧,
此時此刻,我也不想去介意你的反應,
因為,再介意下去,又沒好的方法,
問題還是不斷的重演....
老實說,這樣的過日子,我比你還痛苦...
如果你換個角度想,你應該可以體會我比你還痛苦的心情....

承諾書我打好了會先給你看,
你同意了,我們再去實行
我向來公平公正,
你別緊張我會佔你便宜,
很抱歉,要你做這樣的事....
別氣了~~也別不回應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