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15:30:43| 人氣91| 回應0 | 下一篇

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哪來的衝動,我決定轉個彎。Ella Fitzgerald俏皮地唱著”Making Whoopie”,我則又開始用指尖有些狂亂地輕敲桌面。免持聽筒在我的左耳裡,你一邊聽Tom Waits一邊跟我說話。
「你真是他媽的頑固,」你有點不悅地說,「我從來沒碰過像你這樣的人。」
我沒說話,只是微笑,你說的我都知道。
「你讓我害怕,」你又說,「你知道嗎?」
我還是沒說話,只是輕輕哼了一聲,表示「我曉得」,同時暗示:我並不打算對這事實做什麼改變。
是的,我想讓你害怕,我想讓你不安,可是你在最冷的伊利諾冬夜裡卻不得不想起我。無意當危險份子,因為這描述太潦草,且我也並不夠危險;也不想引誘你,因為引誘是雙向的遊戲,如果你不想也就不會成形。
你早就知道,我不是天生就這樣的。我是經過玄武岩的形成過程才變成這樣的。但你還是不管。
I want this friend in you. 我終於說。
你輕輕嘆了口氣,「我知道。」
「我們還是朋友吧?」
你說也許。又說你希望如此。但我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喂,你常念我為何不再寫了,那麼這第一篇新聞就獻給你。我的雙胞胎。

台長: Natasha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