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7:54:4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11--空虛與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空虛與寂寞

        媽媽離家出走,爸爸入獄服刑,男朋友和我分手……,我想不出來還有甚麼事可以讓我更難過或是更開心,我的心已經麻木了。音響裡播放著宇宙光寄來的錄音帶,裡面有小故事和詩歌分享,主持人的聲音富含磁性,手寫的文字稿也相當清秀,我喜歡文藝的東西,就算曾經說過「恨」上帝,但是這些好看好聽的小禮物我並不排斥。主持人分享了一個故事,他說有兩位姊妹到教會去,教會朋友熱心的接待她們,但是很不幸的幾天之後,其中一個人因為車禍去世了,教會的朋友懊惱為什麼不對她們再關心多一點,因為他們不知道人死後的靈魂會去哪裡,那位去世姐妹的靈魂若無法進入天堂,將留下許多遺憾在他們心中。

        我在新竹除了媽媽的兄弟姊妹住在那裏,還有一個臥病多年的外婆,以及照顧她的外公,他們都不是教會的會友,如果外婆這時去世了,也會留下無限的遺憾在我心中,於是我打電話給秀治阿姨的女兒,她是我大學時期的學姊。

       「雅淑,好久不見!」

       「怎麼那麼久都沒有你的消息,小怡你還好吧?」

       「還好啦!不過,我有事想請你幫忙,這個禮拜六你陪我去新竹看外婆好 嗎?」

       「真是太巧了,我正想找你出去走一走,散散心呢!」

        有雅淑學姐陪我,我就放心了,希望外婆神智還清醒,能聽懂我們說的話。

台長: 快樂寫作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12--花瓶與花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10--教學的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