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6:51:19|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愛那麼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愛那麼容易

 

說愛,那麼容易,

愛的實踐,是生活的考驗;

誰能給彼此一把衡量的尺,

說:你到底愛不愛我!

是:金錢、名譽、陪伴還是溫柔的話語?

 

孩子,媽媽那麼愛你,

給你學東學西,

花了很多金錢,

你一定要用功讀書喔!

 

老婆,我那麼愛你,

買給你許多寶石,

你不要再跟別人說我不夠愛你呦!

 

母親大人,我那麼愛你,

這個月的生日和上個月的母親節,

我都有買禮物給你,

你喜不喜歡呢?

 

主耶穌,我那麼愛你,

你看,我有奉獻,也有作主的工,

我還幫同事代班,

都沒有怨言,這全是因為我很愛你呦!

……………………………………………………………………

好了,好了,都不要再說了,

愛或不愛,

有沒有認真實踐愛的宣言,

自己心裡都曉得,

當你曾經深深被愛過,

你的良知將甦醒,

你的愛,也如清泉般湧流!

台長: 快樂寫作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歌專輯 |
此分類下一篇:專輯1--濛濛仔雨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沒有苦難

晏如
這一篇沒有在罵人,不要看得太認真哦!(會不會越描越黑呢....就跟你講想寫就寫,...沒有你想得那麼認真在考慮很多就寫了...不要再問我在寫甚麼?....尤其是那個常常都說聽不懂我在說甚麼國文老師...)
2009-12-12 13:1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