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4:43:56|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2H5O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於舌尖嚐到高純度的滾燙爆炸的燒辣之後,再來舌根傳來自緩慢卻濃烈的苦澀;於是喉嚨的滾燙,造就了胃裡這股激昂的熱浪. 一股一股的衝擊著大腦,一波一波的癱瘓神經的傳導.

這種成人的味道令某些人難以恭維,但對某些特定人士卻是趨之若鶩.

我想它的魔力在於:自重者的微醺;自棄者的暴飲;或者自慰者的,騙人騙己的,月暈效應. 上癮的酒蟲對決戒斷症候群. 寒冷陰暗一直以來就是我的痛恨,但攤在熱帶陽光下的新鮮事卻是我不願瞄的,屬於非常人的自私.

閉上眼,腦中的映像一直是打翻的經過加熱的陳年醋的酸,熱辣的目光以及洗髮精的香味,還有十指碰觸三千煩惱絲的電感...對! 還有隔著萬哩路途及無名指上戒指隔開的這股,一絲絲的甜!

身處異鄉的我們,彼此期待的是拿著矛的我,還是舉著盾的你? 只有兩顆眼球的平凡人如我們,阻隔我的情感是礙(愛?);但介於你我他之間的,事實上是否為鐘擺效應,亦或單純(蠢)的想,我只是那隻Pavlov的狗? 招之即來,呼之即去,或許我是填補空虛的無靈魂的絨毛玩具?


台長: 深灰色的憂鬱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