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0:44:3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行-Adam當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dam
21歲 魔羯座 身高190
是個超級好人

他有多好?
像Wavely要離開 就是請他幫忙載她到機場的
車程要3~4個鐘頭
他曾經一個禮拜之內
載離職的同事去機場或者巴士站五次
像瘋子一樣天天到bozman報到

大家聽到這件事情 都大呼不可思議
因為bozman是個不大的鎮
繁榮程度大概就跟台灣鄉下差不多
那樣的鎮只要花一天時間就可以把所有的地方都看完
通常會開這麼久的車 都有特別的目的
像是到welmark採買些日用品
或者去逛逛那裡的店

但Adam到那裡 就真的只是接送同事
開4個鐘頭的車到機場 道別 然後馬上又開4個鐘頭回來
沒有其他的目的

一直到有人說他就像是司機
他才開始拒絕這樣的差事
而且為了〝司機〞這個稱號生氣了一下

照片是在walf night拍的
那天他沒有特別的打扮 只穿了一件白T恤和牛仔褲
帶了一支麥克筆讓人簽名
當我們在party中第一次遇到他時 他的筆不曉得丟到哪裡
後來他又從別的地方找來一支筆讓我們簽名

因為衣服上已經找不到醒目的地方寫
所以我們撩起他的衣服 簽在他的肚皮上

我很含蓄的只是寫名字
另外一個台灣女生說 應該寫個大大的〝渾蛋〞字樣
然後告訴他 那個字表示good guy讓他到處炫燿

對了 說到walf night
幸好有Adam幫忙 不然我可能遇到麻煩
那天晚上太high了 沒拿捏好對人的方式
以致於有個扮演成船長的人誤會以為我對他有好感
於是一直猛跟著我跳舞
有個台灣女生本來要把我帶到另外的地方的
可是那個船長竟然就拉著我們兩個猛搖擺跳舞
正好Adam在附近 那個台灣女生就跟他求救
Adam跟船長說了些什麼 氣氛其實有點僵
不過後來船長也沒說什麼
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音樂很吵 而我站的地方比較遠
我聽不見他們說了什麼
那個台灣女生站比較近 我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
但那個台灣女生說 她其實還蠻怕他們打起來
因為只要打架 員工馬上就被開除

不過要不是Adam的解圍
我想我很難全身而退

他很想要結婚
所以當我室友開玩笑的說
可以嫁給他拿綠卡
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但 終究是玩笑話沒當真

後來Adam跟Daisy在一起
Daisy告訴我們 Adam很會接吻
這讓我們出乎意料
因為在我們看來 他是個十分老實的人

因為他們在一起
我還做了一件讓Daisy很尷尬的事情.......

台長: 甜甜圈,轉不停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各地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行-大女孩Daisy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行-Wavely有溫暖的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