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7 09:52:25| 人氣1,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個步驟助你尋找便宜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出渡假費用不菲,如果能找到便宜的旅館,可以省下大筆的預算。《紐約時報》「窮游天下」(Frugal Traveler)博客作者庫格爾(Seth Kugel )介紹了一些尋找旅館折扣的方法,參考看看。

最普遍的方法是比較標準網站如Hotels.com價格以及「未公布」房價的差異。如果你有時間進一步研究,會發現有無數方法能找到「未公布」的房間價格,特別是一些額外空出的房間,酒店經營者認為這些房間無法以全價甚至公開折扣價出售。但問題是:遊客面臨的選擇和信息太多,很可能讓他們覺得無所適從。

庫格爾設計了一種七個步驟的指南,假設在勞動節長週末前往巴黎旅遊,共住四個夜晚的行程來測試。它適用於大多數行程,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調整。

當然,這一指南是針對精打細算的遊客設計的。但我不包括最低檔價格的住宿策略,例如與朋友或旅館交換網站會員住在招待所,或選擇Airbnb 及Homeaway等渡假租賃網站。這裡要找的是真正的旅館。

 

1.瞭解情況
登錄傳統的訂房網站,輸入日期,調整過濾功能,特別是包括了價格和地點的部份,瀏覽你的選擇,特別留意用戶評論、取消預訂規定以及所有的稅款是否都包括在內。記下你認為最划算的幾個選擇。

在搜索巴黎的旅館時,這些網站各有差異。例如,Orbitz網站缺乏靈活性,甚至沒有價格過濾,但它提供了10%的折扣碼,而令我驚訝的是,折扣瑪在每次進行測試時都能使用。

Booking.com有著更多的廉價房間選擇,即使在巴黎這樣物價高昂的城市也能找到,該網站提供的巴黎旅館數量是Orbitz的兩倍。Hotels.com提供了最佳過濾功能,我能利用滑動標尺(sliding scale)來限制預算(每天110美元)及最低用戶評分(兩顆半星)。

最後幾個選項如下(所有價格都是4晚,包括多數或所有稅款和費用):Booking.com上的Pavillon Nation,原價500美元,Orbitz上標價更高,但使用了10%的折扣碼,最後降到480美元﹔蒙馬特區(Montmartre)的Audran旅館,顧客評價很高,價格為440美元。

 

2.搜索價格
在getaroom.com上,Pavillon Nation的同一房間價格為382美元﹔Hotels.com上的Audran價格是最低的。我隨後在這兩家旅館的網站上搜索它們的價格,因為這些旅館自己的網站有時也會推出額外的折扣。

隨後再次在其它搜索網站上重新搜索,除了Kayak外,還有Hipmunk 、Trivago。這些網站有時效果更佳。還有TripAdvisor,如果你利用了TripAdvisor上的規劃資源,你也可試試它的價格搜索。

Hipmunk網站上提供了容易使用的過濾功能,隨後通過其獨創的,綜合了價格、用戶評論與具體地點之間距離的「狂喜指數」( Ecstasy Index)來選擇旅館。這一神奇的指數非常有幫助。搜索出來的第一選擇是位於中心地帶,評價相當好的Element旅館,價格為405美元。我將這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選項加在了名單中。

現在我的名單中有三個選擇,都是平均每晚100美元左右,包括了稅款。但這些都是零售價或公開的優惠價,很容易找到。現在是時候進行第三個步驟了。

 

3.尋找隱藏的優惠價
getaroom.com有很多未公開折扣,提供了快到期的限時特惠。我在該網站上輸入在巴黎的日期,找到了一個限時特惠(將在3小時後結束),是漂亮又有較高評價的Villa Lutece Port Royal,四晚的價格為450美元。更令我驚喜的是,當我打電話給他們時,一位女士當場把價格降到378美元!

 

4.尋找套裝行程折扣價
如果你已經訂好了機票,或者你的行程時間較長又複雜,套裝行程並不適合你。但我的行程很簡單,從紐約飛往巴黎,正適合這種計劃。Kayak上的套裝行程將我指引到Priceline.com上的一個優惠價:紐約至巴黎的兩人來回票,另加巴黎銀星皇冠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Paris-Republique)四晚住宿,總價為2,505美元。而以我的行程日期找到的最便宜的來回直飛機票價格為2,503美元。

換句話說,在四星級的假日酒店,每晚只要50美分!我甚至聯繫了Priceline來確定沒有任何其它的隱藏費用。他們開玩笑說航空公司可能會收取行李托運費。

 

5.不透明的價格
有些幅度最大的折扣來自於一些網站上的不透明優惠,如Priceline 和Hotwire。你根據旅館星級和地理區域進行競標或選擇折扣價。只有在你付款後才能知曉自己住在哪家旅館。依我的經驗,這不會是很差的地方。

Priceline提供了Marais-Republique地區一個三星級旅館,$345美元。Hotwire在相同地區是$351美元。

現在你可以看看你的選擇並作出決定。如果我選擇套裝行程或Priceline優惠,就無需再進行搜索了。而如果做出其它的選擇,我必須再多走兩步。

 

6.打電話
打電話給選擇的旅館,告訴他們你將通過哪個網站預訂旅館,再詢問如果直接通過旅館預訂,是否會給你折扣。旅館通常會向預訂網站支付20-30%的佣金,理性地講,他們應該渴望與你分擔差額。但能否給你折扣要看是誰接聽電話,以及他們有多大的權限﹔如果你選擇的是小型旅館,你可以要求與老闆或經理直接通話。

 

7.最後一分鐘修改
這一最後的步驟只適用於可取消的預訂,但對廉價旅館來說這是通常情況。理論上來講,你能每天回來查詢更好的折扣,或讓Yapta.com等網站在價格下調時給你發來通知。

 

文章轉自:大紀元

台長: 留學森林
人氣(1,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新聞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多數英國民眾歡迎國際留學生
此分類上一篇:歐洲人旅遊打包 牙刷是必備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