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4:30:4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最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的還不錯啦 大致上

現在在我的S.I.A. BOYZ 狸董的家

因為當完廉價MC 再坐小黃從南京東路回三峽 太貴了

剛好狸董最近回三峽住 台北的房子 也是空著 就借給我住了

真是感恩感恩一再的感恩阿 狸董

如果他家沒借我睡 幹 我可能會變成沒錢的MC.....

剛剛去看了一下 第二個她的相簿 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她自己選的 反正他二十幾歲嘛 有車載妳 出去又會幫妳出錢

應該也可以讓妳很開心 就看妳能多開心而已

順路去看了第一個她的相簿 我發現還是很在意她

很想抱抱她 把當初我沒講的話跟她説.....

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好男人 保護她照顧她

不是因為二號把我甩了 才開始想她 是一直都是這樣!!!!!

女人 我以前是這麼叫妳的吧?!?! 妳要過的好知道嗎!!!!

台長: Barry-He-Spitz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