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02:24: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 事 物與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了舊照片
那是我們以前例行性的旅行相片
還記得吧暑假台北寒假高雄

從台東坐車到台北
每次都是那台最後的末班車
必需坐上八小時 才能抵達台北
因為是夜車
所以對於時間的日夜交替有點顛倒了
但每次都很珍惜出去的時間
彼此有默契的 也想著
以後會分離的到來所以珍惜
始終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抵達目的台北 往往坐車八小時的車
讓我們出發就會很累很疲倦

上次的同學會
大家曾說過 末來同學會可能會辦在台北
可能是註定的
分開後我又來到了台北
這次隨行的卻不是以前的同學了
從新竹到台北
電車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說起來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曾經期待到來的台北之旅
卻變的如此的容易
到來台北找到了以後的同學
就像別了多年的老友
聚在一起 有新朋友 舊同學
時空和環境互相交替
形成了一種特別的情感
原本的友誼變的更深
新朋友的情誼也更堅固了

習慣性就是晚睡
當同學們都入睡 並做起美夢時
我是清醒的
看著他們玩的高興
入睡後做著幸福的夢的表情
就像我也分享著所有人的快樂一樣
在陽台一個人吹著夜風
很直接的感覺到
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十八歲
今年的生日特別的漫長
從十七歲到今年生日發生好多事
包括人 事 地與物的變遷
一切都是從來沒有想過的
我也跟著變了並一樣
這是我十八歲最好的生日禮物
無價的 獨一無二的
屬於我自已的
並且溶入了我的人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