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8 11:07:0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研究癌症50年,院士說出驚人真相,所有人都該看看

 再過幾個月,中國德高望重的腫瘤專家湯釗猷院士就滿90歲了。湯釗猷

復旦大學肝癌研究所所長

中國工程院院士

教授、博士生導師

身為復旦大學肝癌研究所所長,湯釗猷院士已經從事腫瘤臨床治療研究工作50年了。 對於這50年的工作,湯院士總結為:“前40年搞硬體,怎麼開刀救病人,80歲以後,臨床工作少了,就思考了很多問題。”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說癌症發病:

癌症不可能消滅,100年後還會有癌症!

我是從1968年開始搞癌症的,現在剛好50年,這50年中,我有幸做了15年中國抗癌協會肝癌專業委員會主委,做了8年國際抗癌聯盟理事,對癌症方面略有瞭解吧,也思考過腫瘤方面的問題。

我認為,癌症不可能消滅,100年後還會有癌症! 人類最多就是控制住癌症,不可能消滅。 就像傳染病,到現在還沒被人類消滅吧,只是可控了。

現在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人類一方面在防控癌症,一方面在製造癌症。 我說四個方面: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第一個是環境污染:

水、食品和空氣,都被人為污染了。

我歷來都很瘦,最瘦的時候只有47公斤,現在到了70公斤了,肚子也大了起來,想小也小不了,我想可能和食品的污染有關,吃的肉類都是人工養殖的,長的那麼快肯定加了什麼東西。

這是人為製造癌症,因為肥胖已經被證實是癌症的危險因素之一了。

 

第二個是生活方式:

現在很多人抽煙,但我主張戒煙少酒,現在很多人手掌一展開都是紅的,說明喝酒很厲害,煙酒都是癌症的高危因素。

還有不運動,現在小孩子都胖起來了,因為運動少了。 這麼多年了,我一直堅持游泳,現在還隔天游,40分鐘游400米,慢慢游,中間不停。

10個實用養生建議,助你健康過冬! 記得收藏!

 

第三个是装修污染:

大家都买新房子住,新居污染绝对不能轻视,我老伴就是住了装修房,后来就得乳腺癌了,我还在老房子里住,所以装修污染肯定是一个大问题。

第四个是手机辐射:

现在大家都用手机,我觉得手机不仅增加了交通事故,也增加了癌症。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为什么我会注意到这个问题?因为我编的三本书中,都没有把脑瘤收入10大肿瘤里面,但这几年相关统计脑瘤已经成为肿瘤第九位死因了,福建是第七位,河南是第八位。你看看马路上行走的人里,十个人中起码有六七个在弄手机,它的辐射很难排除。

台長: 李薇薇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