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0:17: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浪漫的愛情個性簽名,幸福甜蜜,暖化人心

 1.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2. 愛戀中的你,是不是也覺得你愛著的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非他不可,非他不行? 他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他,你的生活一團漆黑? 其實,那是因為他身上有光芒,這光芒迷惑了你的眼睛。 但那不是他自己的光芒,而是愛情的光芒。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3.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电话给我,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打给我,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请快来见我,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4. 如果你真的深爱一个人,那麽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你也能从千百万人中认出那个熟悉的灵魂,然后再次地爱上他。

5.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 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6.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妻子比結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 說完,所有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7. 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寂寞。 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 平淡的生活裡,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 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此關閉那扇嚮往美好的門。 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8. 要是給不了我愛的人幸福,我一輩子不結婚,我會給她一輩子幸福的,如果我給不了,我不會娶她,我會讓另外的,比我更好的人娶她。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9. 兩個人在一起,總歸會遇到問題,也總有人會闖禍。 出事時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品性和感情了。 如果第一反應就是責怪你,或者不想和你一起承擔,那他愛自己遠超過愛家庭,更超過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誰闖了禍都別責怪,應該是想著一起分擔共同解決。 因為愛情就是你犯的錯誤,我卻願意一

台長: 李薇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