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4:03: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風情旅社>2004.08.05相遇在菊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一個人的肚子裡沒有大便」~BY澎湖遊客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那是外婆柱著杖將我手輕輕挽
踩著薄暮 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在澎湖的海邊,我隨意的哼起了這首曲子
無獨有爾的大家都跟著我一起唱了起來
高高低低的調子,有著我們青春的寫照
眼前的風景是這麼的迷人~誰還管...你是不是走音啦^^"
yes~澎湖~我們來了

一下飛機,菊島的太陽恣意剝削我們身上僅存的防曬油
風兒迎面吹來,路旁的天人菊也輕輕的搖晃起來
好像剛和人乾完許多罐台啤一樣
真不愧是澎湖的縣花,也有著澎湖人的豪爽
我們看著這麼晴朗的天氣,心情也陽光了起來
相信未來這幾天都會是這樣的好天氣吧
讓我們一起變身成陽光一族吧

我們一行人騎著機車,橫行在澎湖的街頭
好像一隻一隻橫行霸道的螃蟹,橫衝直撞的闖進車陣中
背上早已卸下沉重的行李
肚子裡卻裝著澎湖特好吃的金瓜米粉
準備用最舒服的姿態去遊歷澎湖的美
租來的機車,像是與我們心意相通一般,催足了馬力,載我們奔向歌詞中的澎湖灣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風櫃
"風櫃聽濤"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看著地上玄武岩裂了個小縫,小縫中不時噴出一股又一股的水氣
當外海迷路的巨浪奔馳進岩洞中
岩洞內一陣陣如雷濤聲
猶如打鐵店的風箱一般
風櫃聽濤由此而來~
只是光是聽濤當然不過癮,這"風櫃噴射"我想就沒有人敢嘗試了吧
而我~~~就是那不知死活的笨蛋

澎湖四面環海,猶如一顆顆的海上珍珠
因此~~~海上活動可是天天必備的要素
學弟擱下了狠話:在澎湖的海邊玩水沒有人是不脫衣服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肉雞...我峱><~
靜靜的坐在沙灘上,偶爾踏踏浪
誰知...就這麼一個不小心被心機重的大家拖進了海裡
好吧,都濕了,就給他瘋狂吧^++++++^"
這是繼墾丁班遊之後,再次被陷害"下海"哩
海水好鹹,不過鹹的很爽
尤其身邊還有著維尼股溝弟,以及即將墜入海面的夕陽
澎湖的海真的很特別
有愛黏在身上的沙
也有要投錢才能使用的淡水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澎湖的淡水是死要錢的><~

這是我們在澎湖小試身手的第一天

當夜晚沉沉降臨,帶著滿滿的月光
澎湖的月夜,籠罩著我們的夢鄉...
明兒個的海上冒險之旅~帶著我們的衝勁...拼了^^"

台長: 宗小哲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