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3:40:51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舞會

隨著時光的飛逝,運動會也已過去了,這次的校慶下著綿綿細雨,使我回憶起二年前的運動會,當時灰濛濛的天空下著傾盆大雨,我正一律著運動會是否會如期舉行,為了獲得解答,我便拿著月光仙子的服裝,撐著雨傘,乘著時光機一步一步的走向新南國小。

雖然下了大雨,但運動會還是照常舉行,懸在我心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一眨眼間,大家的視線全落在一年未見的方志倫老師身上,大家都搶著與老師拍照呢!

園遊會開始了。為了班費,第一個去的攤位理所當然是自家的攤位,過沒多久,我就到處亂逛,我作夢也沒想到媽媽和弟弟會來學校,我便買了糖果讓他帶回去啦〈我是一位好姐姐〉!

雨停了,我們就要表演「月光舞會」。看著滿滿的人潮,使我的緊張更增加一層,輪到我們表演了,踏著沉重的步伐,當音樂放下,我便忘記了緊張的心情,與其他的月光仙子共同跳起舞來【彎彎月光下,我輕輕在歌唱......】,由於剛下過雨,花花仙子優雅的甩著彩帶時,更將在草地上的爛泥巴甩在精心製作的衣服上,使花花仙子和月光仙子顯得狼狽不堪,也因這個景象,男生嘲笑女生是「一零一忠狗」呢!

運動會雖一年只有一次,但大家卻不感到厭煩,好戲不厭百回看;好故事百聽不厭,好活動大家樂意參與。美好時光最易逝,但我們依然可以保留美好回憶,在我們的心中。








(繼續閱讀...)
cwjh970063│ 分類: 國小時的文章 │ 回應(0) │ 引用(0)│ 編輯│ 刪除│

台長: T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簽約勾手 |
此分類下一篇:一首歌的感動─童話
此分類上一篇:四年前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