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7:52:4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mon Baker on The Guardian's Big M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Daniel R. Coleridge與Michael Ausiello



去年五月,CBS推出第一季的《法網雄風/法外情真》(The Guardian)的season finale,劇中由Simon Baker飾演的主人翁Nick Fallin,真是走到了絕境。讓我們來回顧這位律師悲慘的一集。



他的父親(Dabney Coleman)為了救他免於牢獄之災,將律師事務所賣給了黑心的政客,而Nick深愛的Lulu (Wendy Moniz)則與一位背叛她的負心漢訂婚(這部重口味的影集,卻獲得Family Television Awards?),這還不夠慘的,警方後來又發現Mandy死在Nick的房子裏,Sheesh!



「這個finale非常有趣,是不是?」Baker接受TV Guide Online訪問時說道:「每部影集都是設定出一些東西出來,再讓它去發展,最後就在每季倒數幾集中,來個大收尾,但我們的finale則是丟出了一堆劇情線,不僅不想收尾,還強力催發其中的戲劇張力。」



那Baker可不可以透露一下第二季的劇情(9月24日首播)?他則宣稱他不知道。蛤!「我真的不知道,」他堅持。「我告訴你,我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是在這部影集中……」嗯…他只肯承認可以多看到他所面臨的艱難的一面,與雅痞的感性生活方面。記不記得Nick用電話向他的爸說出那席誠摯的道歉詞?



「在最後一場戲中,我完全把此角內心深處一面,呈現給觀眾看,而這是這一整年所在逐步建立起來的重點。」他興奮的表示:「我真的很高興可以演出打電話給父親的那場戲……向他道歉。藉由答錄機,來表達感性的一面,對我而言,這真的最好的事了,因為我對這角色的遭遇與發展,更感興趣了



本劇在週二晚上九點,成功的獲得timeslot上的收視率冠軍,今年秋天,又得面臨旗鼓相當對手如《歡樂一家親》(Frasier)、《24》與《超人首部曲》(Smalville)的挑戰。「你得把自己從收視率戰上分離開來……」這現年33歲的澳洲演員表示:「對我而言,我只是煮出一道好菜,讓觀眾來享受,我不太關心那些數字變化,因為我又無法去改變那些數字,我只能盡我所能的把劇本上的劇情,賣力的演出來。」

聲明:

本譯文未經雜誌社及原作者同意授權,為譯者本服務中文讀者之目的而譯,絕無任何商業行為。若要轉載本文,請務必註明出處,包括雜誌名稱、期數、作者、譯者、以及本聲明。

台長: Nikita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