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11:11: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男人的故事之恐怖的bf娘-2003-11-03 18:18:58

今天我們學校放假..所以昨晚去bf家過夜...
早上送走了bf,我也偷偷了溜回到家...?!

-----------------------------------

我不是很喜歡在bf家過夜
每每要在bf家過夜時,我總是特別膽顫心驚...

因為一大早我都得跟小偷似的,
趁bf媽媽不注意,然後偷偷溜出去..

bf的媽,因工作上夜班的緣故,
所以總是會在一大早的時候回到家...
因為實在是太早了,當我早上6點起床,
還是會聽到樓下我最害怕的腳步聲..

真是夭壽,我也不可能半夜睡到一半回家吧...
所以,今天是這樣....

bf上班後(6點半)...我在bf房裡等他媽媽回房間休息,然後見機躡手躡腳的溜出去..

我真的非常害怕被抓包,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如何解釋...

上次,
還有在他媽在煮飯時,
然後bf過去講話擋住然後給我打pass,
趁機"逃"出去...
當時幾乎是嚇出一滴尿的狀態..
真是冷汗直直冒......

每次在bf家過夜,就是要有心理準備,
明天一早準備當小偷逃命?

唉呦,
我家那寶貝實在是容易失眠的過份...晚上沒得抱會睡不安穩...

我乾脆就豁出去好了....

就算再多嚇出兩三滴尿,
我..也不怕.....

台長: 小桀健兒§彥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