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3:51: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與委蛇是話術, 沒有溫度是處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你要什麼,要什麼就去做呀"
"這是你對自己的承諾,做不到那就不是承諾..."
"你要創造被愛的條件...."
"我是你朋友, 就算我跟你說大便是好吃的, 我會騙你嗎?"
話術應該是與時間高度競爭下的產物, 要在與對方對話的當口拆解對方的內在想法跟實際的意圖,著實不容易, 所以, 比照談判般, 辯論般的等級, 事先準備/沙盤推眼各類對話與應對, 一下子就在商業上大大的應用, 像080客服, 傳銷類的業務銷售
上頭那幾句,是我一些老朋友跟我的對話,很明顯的一聽就知道是設計出來的話,詐聽之下應該只有認同的份,有幾個可以得罪的我回問"這是你哪裡學來的話術" "嘻~ 你怎知"
話術的背後, 通常來自於要處理, 快速處理, 也許客訴, 也許一筆交易
只是, 面對友情, 面對愛情
使用話術, 使用處理....
夜深人靜,
總漫出點不值的傷感....

台長: 鯨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