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18:31:51| 人氣1,245| 回應0 | 下一篇

[體驗]飛利浦Saeco半自動咖啡機Poemia【咖啡大師認證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頁看到飛利浦Saeco Poemia咖啡機的體驗活動, 對於喜愛品嚐咖啡, 但對於自行調製卻沒經驗的我, 很有吸引力. 和朋友相揪一起報名, 幸運的在極為搶手的報名人潮中, 獲得了第一梯次的上課資格


來自桃園的我, 由於對於木柵不是太熟悉, 還努力研究了交通路線. 活動前, 主辦單位的人員親切的來電確認, 還指導了如何前往的路線及交通工具, 感謝忙碌且親切的你們, 讓我能很順利的抵達Coffee 88.



一整排迷人的咖啡豆啊~



噹噹噹飛利浦Saeco半自動咖啡機Poemia現身了



機身後有玄機, 前端可以暖杯, 後端有分離式的水箱,還有咖啡匙. 隱藏式裝置便於收納, 可以隨時保持廚房的優雅與潔淨



飛利浦Saeco半自動咖啡機Poemia簡潔的機身設計, 高雅迷人
操作簡便, 旋鈕往左就是萃取, 向右就可以預熱蒸氣, 製成奶泡


咖啡的濃淡可以自由調配, 簡大師提醒大家, 別貪多咖啡粉大約1~2, 萃取時才不會發生溢水的狀況. 填充時,無須練習專業的按壓技巧, 飛利浦咖啡機會為你服務, 對於烹煮咖啡技巧是幼稚園班的我而言,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將把手旋入機身至LOCK的位置就OK



將旋鈕轉至萃取, 美味的咖啡就開始完成囉



那傳說中光澤耀人的CREMA出現~ 美味的醇香咖啡完成



愛戀奶香的人, 別擔心. 飛利浦Saeco半自動咖啡機Poemia也會為你服務, 側邊的蒸氣噴管很方便, 只要在使用前,將旋鈕轉至蒸氣功能預熱, 顯示燈亮後, 就可以將蒸氣噴管置入牛奶杯中, 開始打奶泡

簡大師提醒大家, 打奶泡時要聽音辨位, 那蒸氣水聲就表示你的杯子高度是否正確. 悶聲表示噴管放太深, 就要調整. 另一隻手要記得扶在杯底.停放三秒感到燙手的熱度, 必須放手時的溫度最剛好. 對於家裡沒有常備溫度計的人, 真是便利



簡大師的拉花作品



簡大師的奶泡拉花作品到最後一滴都是完美, 而我的... 是天邊的一片雲吧! 哭~, 我還要多多練習.


簡大師使用我們這一組的機器, 超近距離的現場示範如何打出成功的奶泡



拉花教學: 利用右側杯中成功的綿密奶泡, 在口徑小的紙杯中, 簡大師的拉花依舊完美成形



收穫豐富的一天, 謝謝飛利浦舉辦的研習活動, 能夠體驗如此簡單便利且有效率的飛利浦Saeco半自動咖啡機Poemia, 人人都能輕鬆成為Home Barista. 

也讓我見識了咖啡冠軍大師簡嘉程老師親切仔細的教學及優雅的風範




再來一張可愛的鎮店狗兒, 上課前一直跳到我的腿上玩耍



研習課程介紹如下 

《課程活動》 

現場經簡嘉程認證後,可獲頒飛利浦Saeco Home Barista證書

 

《師資說明》

簡嘉程老師

–     2010年台北創意咖啡競賽 冠軍

–     2010年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 第六名

–     2011年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 第一名

      (台灣區首位烘豆師與咖啡師兼具的全國冠軍)

–     中華職訓局、法務部矯正署新店戒治所等機構講師

–     台北市精品咖啡協會 理事

–     2011年世界虹吸咖啡大賽台灣區 評審

–     2012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 代表

–     2012冠軍咖啡豆之烘培師

台長: tfy
人氣(1,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20130728 我的美麗日記敷臉派對千人面膜挑戰金氏記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