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37:2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最近心情還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最近的文章都在批判媒體,所以有高中學弟問我「怎麼了?」其實我心情真的還不錯,前陣子的運氣也可以說是好到讓我不安。

之前寫教學問卷抽到隨身碟,雖然高興,可是我又覺得有點恐怖,一個習慣運氣介於普通跟倒楣之間的人,一但有點好運,不知道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心裡想的大概就是,如果之後變得很倒楣怎辦……(還受到剛看完的日劇「黑色筆記本」影響,人一輩子的運氣是固定的,雖然不是很想相信,可是剛看完還沒忘記這句話。)

後來,之前壽司店打工的同事找我去她表姊那打零工,是個有點像家庭代工的工作,可是不是算件數,而是時薪100,那天因為懶惰,又想把工作結束,所以翹了體育課,結果做6個半小時領1000,超認真的老師又請假,代課老師也沒點名。

這些事不知道算哪個程度的好運,不過我倒是很高興,雖然還是有點擔心。最近也還沒真的很忙,就開始一連串的娛樂活動,上禮拜五去敦南誠品看929和自然捲的現場演唱,覺得現場超有魅力,那是CD無法比擬的。昨天跟高中同學約了在西門逛街,我提前去原本想看電影,可是我還是太晚出門,來不及看電影,就跑去「蜂大」喝咖啡,把曼斯菲爾莊園看完。

除此之外,學期初還有點難過這學期都沒空看閒書,這陣子總算有時間看一些書了。這幾天還計畫著要看哪些電影,台北國際動畫影展、台北電影節都很吸引我,還有暑假可能一個人去綠島和蘭嶼,總之也不知道怎麼那麼愜意,但是快期末了,這樣的悠哉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PS其實是要寫中思,可是不想寫就假裝悠閒。

台長: 吳阿光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