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00:49:51|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了...哈...

過去難得獨居的日子 ~~~

少了情人的陪伴但幸好還有朋友的陪伴...

在內心平靜的日子裡...

漸漸的才開始對與家人共同居住二十多年的房子不害怕

哈...其實還蠻好笑的...明明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家卻會害怕

...............................................................................

" 獨居 "也許是自己人生未來的最大可能

而我也相信日後即使獨居

也一定可以讓自己過的 自在 ~ 過的很好.^_^.

................................................................................

最近~ 想著一件事...

12歲真的像妹說的沒關係嗎?...

好像很難ㄝ!~

呵!...一團黑線...哈...還是別黑白想...12耶!~12...

嗯...差太多了...

不可以因為沒有伴就這樣...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再多些日子就會更習慣這樣的狀態的...是啊...一定是這樣的...

-------------------------------------------------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想一下兒時的夢境...

那位讓我在夢中看見她且開心的笑著醒來的女孩

妳到底是什麼模樣...

為何我只記得妳的一頭直長髮卻忘了妳的樣子?

而妳是要陪我走過這一生的那個人嗎?

兒時的夢...妳還可以讓我再夢見妳一次嗎?

也許妳該讓我找到妳!

台長: 水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蘭陵輅
子曰:「十五志學,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命,六十耳順,七十從心,不踰矩。」

這是年齡與心態的一種連結,但年齡與心態並非一定是如此恰恰相對的。

莫札特六歲時寫了一首美妙的鋼琴小步舞曲與小提琴奏鳴曲,八歲時甚至於寫出第一首交響曲。

他,年齡與心態沒有一致。

我想說的是
年齡與心態並不總是一致的
有的人年紀稍長
卻仍滿懷赤子之心
有的人年紀輕輕
卻已是老成世故

所以
不要以年紀去評論一個人
同樣的
不要以年紀來阻隔一段情

忘年之交之所以珍貴
不在年齡差距
而在其心之交流默契

年齡與美貌一樣
都是虛幻的

我們不要以貌取人
同樣的
也不要以齡取人啊~
2010-03-16 23:48:42
版主回應
^^
領受!多謝啦!!
2010-03-21 16: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