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7:09:3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笑...(^0^)

經過一番不算長也不算短的長談...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最有傻福的傻人ㄋㄟ...哈...

因為~我有一個很讚又金頭腦的兄長ㄛ!

雖然小時候對他的印象是...兇巴巴...哈...

現在覺得老天爺對我還真是不錯ㄛ!...呵...傻笑...

人生的路走到這裡幸好有老哥、有妳、還有妹

讓我開始認真的去思考關於人生裡的一些事...

多謝兄長昨夜的指點...雖然我還要再仔細思考再想深入一點...哈...

但就是開心 !~開心啦!~

現在~我心裡的想法是...

這一生~

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這一生~

我要不斷的從困境裡走出來...

哥說的對...很多事關鍵是自己~

願不願意從傷害裡走出來決定權也是自己~

旁人最多能給的只是陪伴...

這一生~

我要找到對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哈.....

台長: 水澈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