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20:17: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當你在坐火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瘋子朝大家潑硫酸
你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想
因為我昨天在火車上就遇到了一個瘋子^^””

會搭上那輛火車本身就是個錯誤
第一個錯誤是逛街逛太晚….
(還不是為了考慮要不要狠心買下小熊維尼的全套床包組)
第二個錯誤是百貨公司前一輛交通車太擠了所以自願再等下一輛
第三個錯誤是大家搶著下車 我想裝優雅
第四個錯誤是SOGO舉行歌唱比賽居然有一個人的聲音酷似瘐澄慶 害我愣了一下
第五個錯誤是我買火車票前面那個人居然為了退票的事稿了半天害我眼睜睜看著我本來要搭的通勤電車跟我說881

然後一連串的夢魘就開始了
先是火車誤點19分鐘
然後就是碰到那個瘋子
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怎麼有人在火車上講行動講得那麼大聲
沒想到接著那位”仁兄”就開始自己碎碎唸什麼台灣啦、美國總統啦…
穿著看起來很久沒洗的油膩工作外套
一手拿著一包不知道是啥的東東在我這一節車廂前後走動
所以才讓我想到潑硫酸事件 甚至是”無辜路人被緊急送醫”的斗大標題……
更慘的是他之後居然坐下 在我正後面的位置
突然害怕他從那個不知道是啥的包包裡抽出西瓜刀往前一刺
我就莎喲那啦嚕~~~
雖然一直不覺得活著有什麼好玩
但是可不想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死了
想著想著就開始恨起台鐵 恨起我們完全沒有防備的公共安全

那位”仁兄”繼續在後面大呼小叫
我的神經崩到快斷掉
整個車廂除了他的聲音完全死寂一遍
然後就像突然出現一樣
他突然站起來跑了 一邊跑嘴裡一邊還是叫囂著莫明的話語

我鬆了一口氣 大大的
旁邊居然有人在這時笑了出來
ㄔㄟˊ………..

好不容易下了車
晚上10點多招計程車應該還好吧
火車站前有一 排排班的
第一輛看起來還好
第二輛破爛到我覺得那肯定是贓車^^””
所以我很快的衝進第一輛”小黃”
請到……………….
一邊說著路名一邊看著計程車我心又是一沉
它的內部也真舊 最怪的是擋風玻璃前居然還插著一隻小小的令旗
這位仁兄也完全不講話 不回話….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在我看到我們家那棟大樓時都快痛哭流涕了
唉~~~~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台長: Winni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