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7:42: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罵醒你的勵志句子,陽光正能量,值得分享!

一、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地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後,真正能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二、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三、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 十年後,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四、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五、如果執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願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六、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七、你再优秀,也总有人对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价值在于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义在于努力进取。

八、生活不能等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九、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台長: s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