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7:33: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位老人的不同經歷:養老靠子女和靠金錢,二者差距究竟有多大?

 

一直以來,我們很多年輕人,就總是在不停地抱怨,說自己雖然年輕,可是每天卻需要面對巨大的生活壓力,因此,自己就是過得一點都不高興,他們反倒過來就是特別羨慕那些老年人,或許在他們看來,人老以後每天啥事不幹就有吃有喝的,這多好啊,但其實這些就都是一些表面現象罷了,作為我們絕大多數的老年人來講的話,他們現在所面臨的諸多煩惱和困難 ,就是一點都不比我們的年輕人少,而現在讓我們很多的老年人,感到最為頭疼和煩惱等的事情,多半情況下,莫過於就是自己晚年養老方面的問題了。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那麼這個中間,就是會牽扯到這麼一個問題,也就是說,我們有的老人覺得,自己辛辛苦苦把子女拉扯長大成人,那麼自己肯定就是在不久的將來,去靠自己的子女給自己來養老。 而有的老人則會覺得,自己雖然也有子女,但是自己在不久的將來,肯定不會去依靠子女給自己來養老,就只會去依靠自己手中的金錢給自己來養老。 而看似我們兩種不同的老人,他們所選擇的養老方式就都沒有錯,只是養老靠子女和靠金錢,二者之間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聽聽下面這兩位老人的詳細敘述吧!

73歲的袁爺爺:晚年靠子女來養老

我今年已經73歲了,現在每月有4000塊錢的退休金,我這輩子一共生育了兩個女兒,雖然我這輩子並沒有兒子,但是我從來就沒有什麼“重男輕女”的思想,我反倒就是一直以來,就都把兩個女兒當做兒子來對待和撫養,說句毫不誇張的話,我在對待兩個女兒的問題上面,就真的是做到了問心無愧。

當然我之所以要這麼去做,其實還是有一定私心的,那就是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兩個女兒能真正承擔起為我養老的這一重任來,說白了,早在很早的時候,我就把自己的養老希望建立在了,去依靠兩個女兒身上。

只是在最开始的时候,由于我的身体还非常的不错,再加上我的老伴还健在,因此,我就并没有去麻烦自己的两个女儿,而是一直和老伴两个人在一起共同居住和生活,说句题外话,我觉得晚年唯有和老伴在一起,才是最为幸福和舒心的时刻。

但是幸福时光就总是很短暂的,5年前的一个晚上,我的老伴就是在沉睡当中安然去世,而当时老伴的去世,则对我的打击就是非常的大,那时的我,感觉天就像是塌了一样,虽然街坊四邻和亲朋好友等人,就都纷纷劝我想开点,可我就是不能从失去老伴的痛苦当中走出来。

而人老以后,最怕的就是像我这种状况,果不其然两年后,原本身体还算健康的我,突然一下子身体就是变得很差起来,甚至于一个小小的感冒,就都要让我难受好几天,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决定以后让我的两个女儿来陪伴和照顾我。

当时我的两个女儿,就都无一例外答应得很痛快,当时的我还很高兴,觉得自己晚年靠子女来养老这步棋,就真的是走对了,但是,当我真正跟两个女儿在一起居住和生活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所有的一切就都是骗人的。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不管我在大女儿家居住生活,还是在小女儿家居住生活,两个女儿在为我养老这一问题上面,就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身体的病痛,就会导致我每天晚上都会不由自主的呻吟几声,两个女儿非但不理解我,也不去安慰我,反倒就是处处给我脸色看。

台長: s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