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6:32: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歲女人哭訴:給老人當住家保姆,每月8千工資,但我卻只想逃離

 我們大家都知道,近些年來,隨著我國老齡化人口的不斷增長,現在就會有越來越多的老年人需要照顧和伺候,尤其是那些生活不能完全自理,或者是疾病纏身的老年人,就更加需要別人的照顧和伺候,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有越來越多的人,紛紛選擇去做一名保姆去照顧和伺候這些老人,當然, 我們很多人之所以選擇去做一名照顧和伺候老年人的保姆,那更多時候就是衝著做保姆,每月就會有相當不錯的工資收入這一目的去的,甚至在有的時候,我們有些人每月僅做保姆的收入,就已經高達一萬塊錢。

按理說,既然我們很多人去做伺候照顧老人的保姆,每月都能拿到這麼高的工資,那麼我們這些做保姆的,應該是越幹越有勁,越幹越開心才對,可事實卻並非都是如此,因為,看似我們很多人去做保姆工作,每月是可以掙到很高的工資,但是在此過程當中,我們這些做保姆的也是受到了很多的委屈和心酸,甚至於在有的時候, 我們有些保姆就連自己做人的基本人格和尊嚴等,就都被踐踏,遠的不說,就拿我們這位52歲的孫阿姨來說吧,做保姆已經七年的她,就哭訴道:“每月八千塊錢工資是不少,可我卻一天都不想幹了,因為我實在忍受不了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就一起來聽聽孫阿姨的自述吧!

52歲孫阿姨的自述

我叫孫曉玲,今年已經52歲了,原本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當年我嫁給老公之後,老公為了讓我們一家人今後的生活過得好一點,有著多年駕駛經驗的他,就貸款買了一輛大車跑起了運輸。

由於老公駕駛技術好,再加上他平時為人處世各方面都不錯,因此,當時找老公運輸貨物的人就非常的多,說句毫不誇張的話,除了過年之外,老公大部分的時間,就都在給人運輸貨物的路上。

而至此,我們家的生活也是變得越來越好,老公不僅把車貸給還清了,並且老公還在縣城買了一套140平米的商品房,又過了幾年,老公還在農村老家蓋起了嶄新的二層小樓,說實話這些就都是老公的功勞。

我平时除了在家带好两个孩子之外,剩下的时间,我就去跟人一起聊天打牌什么的,当时很多人就都羡慕我的命好,眼看着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变得是越来越好起来,可就在这时,灾难也随之而来。

就在八年前的一天,由于山高路滑,再加上我老公连续几天开车特别劳累等原因,老公所开的货车就是翻到了沟底,老公当场就去世了,老公去世之后,为了赔偿货主的几十万损失,我就只能把县城那套140平米的房子给卖了。

而老公的去世,也让我和两个孩子生活,也是变得举步维艰,至此家庭的生活重担,一下子就全都落到我的肩上,由于我没有学历,也没有别的什么工作经验,我充其量就只是一个“家庭妇女”,因此在最开始的时候,虽然我从事过很多工作,但是就都没有挣到钱。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直到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别人告诉我,现在做保姆挣钱多,尤其是做伺候照顾老年人的住家保姆,那工资收入每月最少都在六七千块钱以上,干的好的话,每月拿一万块钱也不是没有可能,于是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我就依然决定去干这份工作。

虽然当时的我,早早地就有了,做住家保姆去伺候照顾老人这活,不仅不会好干而且钱也不会那么好挣得这么一种心理准备,可是当我真正去干了住家保姆这份工作之后,我才发现,现实远比我所想象的要残酷。

台長: 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