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1 11:07: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級傷感的朋友圈語錄,深情扎心,觸碰淚點!

 一、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 分開以後,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有你。

二、我總敷衍那突如其來的心酸,似孤獨,又好像是不安。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三、愛情就是這樣,沒什麼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 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四、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終究成了城牆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五、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我別無選擇。

六、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七、离开你后我走了很多地方,辗转反侧颠沛流离,东西南北都在走,但怎么也不会再站到你的面前了。

八、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动物,会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这种情绪控制不住,轻轻一碰就痛。

九、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十、除了電影裡,沒人真的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繫就沒了的東西。

十一、很多時候,只是想一個人靜靜,不想去想煩心的事,讓心空空的。

台長: 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