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8:18: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包打掃開箱過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年 似乎就讓我 不停在打包打掃開箱中度過
從年前的眷村打包 到搬回家的四處打掃 以及 現在不停的在開箱

小至遙控器大至衣服 棉被
因為 打包時的沒秩序
導致 我們 不停在莫名奇妙的箱子中找到不該在的東西
像是 在衣服堆中找到牙刷 在油漆堆中發現衛生紙與紙巾
甚至遍尋不著的電視遙控器 竟然在碗盤中尋獲
我們家的人 就像是不停的尋寶似的 ㄧ箱一箱的開 與找尋自己的東西
不過 這種感覺 比起六個月前 叫我在眷村中開箱感覺實在好太多

儘管 現在仍舊一片混亂
可能 還是不知道該把一堆子從飯店帶回來的牙膏牙刷收在哪
還有 ㄧ些細節 工人仍然尚未完成
我的書本 還是得睡在箱子裡 我家視聽室仍舊在滴水 那個大門實在很難打開
還有 那blue blue的外牆
但是至少 我們有家的感覺
我不再覺得 屋內屋外溫度一樣冷 冷的讓我打哆嗦
也不再擔心 睡覺時是否有小蜘蛛掉下來
甚至 吃晚餐時要煩腦今天要去哪裡洗澡
或是下雨時 廚房大漏水
我可以安心睡覺 安心洗熱呼呼的澡
真是一種幸福阿

台長: 西洋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