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1:40:26|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男主角通通都死翹翹了⊙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為什麼最近的片子男主角總是要"死翹翹"呢....
(之前特洛伊小布也死掉了)
朋友還說「就是因為死了才精采阿!」....................... - -
今天去看的落日殺神....其實so so
我只是衝著阿湯&全美票房冠軍!

不過,阿湯連死掉還是超帥!
(真的!他連死法都超帥!)


發現最近我跟他網線上聊天時,都會被他氣到...

我問他有沒有看過藤木直人Thankful☆Everynight的MV?
他說藤木直人好帥...

答非所問 .....- - 

害我被他牽著走....正事都沒講到

被氣到的不只這個....
後來我跟他說我想去那個台北流行音樂節的MTV萬人演唱會...
(因為藤木直人在台灣唯一的演出就在那...)

他:「明天好像台北有很多演唱會的樣子耶 」
me:「還有什麼?」
他:「華納那邊好像也有的樣子」
他:「等等 你說是明天?」
me:「嗯」
他:「明天星期四耶!不是周末耶」
me:「明天星期六 = =」
他:「............」
他:「阿勒」
他:「真的假的?」
me:「你的日子怎麼過的阿?」
他:「靠 那我少過兩天喔><」

吼~~~天哪!明明就是他自己玩到不知道日子....還說他少過2天....
真的會氣死+笑死 ....


我跟他討論那個"台北流行音樂節的MTV萬人演唱會"討論好久....
他也一直問....
那時候我就一直癡心妄想說....他會不會想說找我一起去啊?

可是我們又沒票!就算去到也進不去
所以,我們又換話題....換到電影

這時他又說他很想看亞瑟王....(我又開始癡心妄想了)

聊聊聊...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因為....他
目前的狀態是「極速挑戰中~41秒嘿~」。

他玩GAME去了- -

台長: R♡CK × Hsuantsai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