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5:19: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教徒的口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老子三次
在我體內輸入電波叮嚀:
「五色令人目盲」
我就拒絕潛入
任何水晶結構:
不以指尖刺穿洋蔥核心
賺人熱淚的秘辛
不以睫毛粉刷電線桿前
諾亞方舟即將客滿的宣言
不以鞋跟攝取
故鄉泥土獨家的膽固醇
不以帆布響應
飛蛾撲火的追星潮流
不跟隨碼尺詠嘆
維納絲胴體
不以煙蒂祭祀
聖潔的臭氧靈魂
不以酒杯辯證
加州葡萄的陽光愛情
不背誦惡之華助興之
鴉片壓軸好戲
不數算旋轉木馬研磨童年石磨的
快樂旋律幾拍
(另有許多危險禁地
族繁不及備載)

他們預料:
「雞啼以前
你要三次不認我」
而我確實再三躲避這些氾濫酒池
以免玻璃意識被壓碎成
潛水伕病
以免棉絮情緒被滲透成
酒精中毒症
我以長亞麻布條
密實地裹住
古老道德的健康

當主觀涅盤逐漸形成時
我的影子在天眼哭濕的鏡面上
跌斷成幾枝粉筆
寫下無數則
分身複製的寓言


台長: 荷狂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