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15:57: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乾的行道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如何讓你無法遇見我
在銀河表情最貧乏的時候

此際,我正在窗下
為骯髒的 刷爆信用卡的夢土,打腊
為了提防行人在潮濕的心事上滑倒
我預先灑上少許乾燥劑
在停止運轉的唱盤上

然後取出添加香料的辣橄欖片
在街燈下咀嚼
幾則過期了
消化於煙幕彈裡的哀的美敦書

你曾把怪手壓低的喉節
一吋吋推進詩裡
將在墓園中共舞的願望
寄給憂傷的鴿子
鴿子飛翔的疲倦隨著綿綿藤話爬行
棲息於我肩上
於是拉鏈合不攏了
合不攏了整朵下午的尷尬
布爾喬亞裙傘的雪線遂降低
凍僵了銀河的表情

今晚之氳氤若隱若現
如幾枝搆不著
即瞬間吹散的 棉花糖
如何讓你無法遇見我
在銀河表情最貧乏的時候


台長: 荷狂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