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15:41: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我心靈︰我的聖誕便如聖誕過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宣紙叫我別忘記聖誕節的來歷
雖然已過三天
星依舊光亮,照於毛冷袖口上
我們便溫暖

鼻子對下是一品紅
摺疊成親熱
雪透明如空氣落在兩手
我手執空氣看著透明的妳

可能動心是因為很久沒有烤火雞
也許也從來未
也從未烤過一餐熾熱
便起筷

來來,請嘗嘗面前的風光
這是藍天白雲碧海綠野都吃不到
的糖果
牙蟲早應該要移民
拳擊日快樂

我試圖載兩噸單思給妳
妳的雙肩卻無法負起重擔,於是
我把愛情瘋狂吞下
我把妳的影像瘋狂吞下
我把”愛妳”兩字瘋狂吞下
我把自己瘋狂吞下
我把瘋狂瘋狂吞下

瘋狂過後
獨自在床上歡笑
悲鳴,除夕夜
是對妳的思念還是考試題目?
明年的聖誕禮物
希望是答案

台長: 小曦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我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親妹的詩︰過去了的現在和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寫我心靈︰四邊形的回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