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這次玉米媽要體驗的是【通路王】所舉辦的【青豐粉末青汁】。
體驗數量是:6包。
食用方法:每天2-4包。玉米媽是一天3包,每餐飯前調配一杯來喝。
每包容量有3.5克喔!別小看這小小一包,營養學問可大囉!(以下專業資料參考青豐粉末青汁官網
)
【青豐粉末青汁】的主角是”羽衣甘藍”,它是蔬菜之王呢!怎麼說呢?看下去囉!

「羽衣甘藍」是蔬菜中營養成分最高的,礦物質、食物纖維、胡蘿蔔素、鈣、鉀、維生素等含有量是其他蔬菜的好幾倍,
粉末青汁以100%羽衣甘藍為原料製作,帶給大家100%的均衡營養與健康。


「羽衣甘藍」是怎麼成為蔬菜之王呢?你看看它的營養成份:
1.它的【胡
蘿蔔素】相當於【0.75顆蕃茄】或【6顆青椒】。
2.它的【維生素C】相當於【0.75顆奇異果】4.5顆草莓】。
3.它的【鉀】相當於1.1個蒟蒻】0.3個葡萄柚】
4.它的【鐵】相當於【約1.9個西梅乾】【約45g的豬里脊】
5.它的【鈣】相當於55ml牛奶】125g芝士】
6.它的【鎂】相當於5個牛奶花生】牡蠣1個】
7.它的【維生素B1】相當於0.3個蘋果】0.3個香菇】
8.它的【維生素E】相當於3.2大勺芝麻】
9.它的【食物纖維】相當於【約1.1根芹菜】

以上這些「相當於」後面的這些食物,我們不可能一餐把它全部吃到或全部吃完,
而且加上烹煮的方式及油質,多少會增添了「熱量」,
你知道一包3.5g的
【青豐粉末青汁】熱量才多少嗎?
鏘鏘鏘鏘!看到營養標示了吧,才「11大卡」喔!
現在只要一包
【青豐粉末青汁】,加入約100cc的水或牛奶,溶解後飲用,即可吸收到這麼多的營養,
這100cc真的「物超所值」啊!

玉米媽本身就有排便的困擾,看了商品介紹,越看越開心,
因為不只能幫助排便順暢,還能補充這麼多營養,真是「摸蛤兼洗褲」啊!

a1.JPG


【青豐粉末青汁】的正面。
有沒有看到下方有畫蔬菜,感覺就超「養生」的!
而且還強調「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呢!
日本專業研究所精心的栽培、製造,可非常安心的食用喔!
a3.jpg


【青豐粉末青汁】的背面。
敘述了營養成份跟注意事項,還貼心提醒如果懷孕或哺乳中的朋友們,記得詢問醫師再飲用喔!
下方還寫上了服務專線跟服務時間,還有最重要的有效日期也標示得很明確。
a4.jpg


把一整包【青豐粉末青汁】倒出來,哇!還滿多的耶!
而且粉末顆粒好細緻喔!
玉米媽用手指頭先沾一點點粉末來嚐嚐,感覺好「青菜」喔!完全就是蔬果的綜合體!
趕快來試試看,它與飲品的大結合吧!
a5.jpg


第一杯,玉米媽用100cc的溫水來調配,發現【青豐粉末青汁】很快就沉下去了,
差點來不及拍到它浮在表面的樣子。
攪拌均勻之後,還可看見蔬果
纖維被製成粉末所留下來的細小顆粒,
100cc的量,調配起來真的剛剛好,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這杯完全是【青豐粉末青汁】的原味,還保有「蔬果」的清香!
喝起來,有點兒鹹鹹的感覺,但不是加塩的那種鹹,
這味道~如果有吃過藍藻或綠藻的朋友們一定很熟悉,味道真的超像的!

但是
【青豐粉末青汁】多了點水果萃取的果香,很豐富的香氣!
a6.jpg


第二杯,玉米媽改用100cc的鮮奶來調配,
發現【青豐粉末青汁】許久了還停留在表面,
側面看的話,粉末慢慢的往下沉,不像溫水那樣一下子就全部沉下去。
攪拌均勻之後,好像一杯加了「細果菜渣」在鮮奶裡,感覺它是一道風味超讚的佳餚呢!
這也可以算是用「喝」的佳餚啦,因為真的富含眾多營養在裡頭,
一杯等於一桌菜的營養囉!

把【青豐粉末青汁】跟鮮奶調配在一起,好香醇,營養加分,美麗加倍喔!
a7.jpg


第三杯,玉米媽想到把果菜汁跟
【青豐粉末青汁】調配一下,應該更有田園的味道吧!
這一杯調起來,有點濃稠,但是因為是市售的果菜汁,所以喝起來是甜甜的,
玉米媽超愛這個組合,口味很清爽,不太甜也不太青菜的味道,整個很搭!
a8.jpg

第二天的三餐飯前就都以鮮奶來調配飲用,喝下去時先在口中慢慢咀嚼,
有鮮奶的濃郁跟
【青豐粉末青汁】的果菜鮮味,好捨不得把它喝完喔!

玉米媽兩天體驗下來,覺得每次喝完腸胃就開始「跳舞」了,因為玉米媽會一直「排氣」,
幸好公司空間大、空氣流通佳,
真的好害羞喔!
第一天喝完三杯,當天晚上就有排便,因為在體驗第一天時,玉米媽其實已兩天沒排便了><,
在晚餐前喝下第三杯,睡覺之前,就覺得好像在排我體內的宿便,因為剛開始是偏「硬」,
到後來就比較順暢,而且啊,感覺排得比之前都還「乾淨」,不會有要上卻上不出來的感覺。
第二天,一樣喝完就開始猛「排氣」,而且味道真的好像臭水溝啊!
喝完第三杯之後,依然在晚上的時候,找馬桶報到,玉米媽很少連續兩天都乖乖排便的!真是太感動了!
玉米媽去量量體重,真的是宿便不少啊,從體驗前到體驗後,短短兩天喝了六包
【青豐粉末青汁】,
體重相差了0.9公斤耶!
玉米媽覺得【青豐粉末青汁】實在太強了,不過就是一堆綠綠的粉末,怎麼會比我吃一大盤青菜更有效率呢?
各位朋友們,覺得自己蔬菜攝取不夠多?排便不順?偏食?生活不規律?想保持美麗?
那就趕快來體驗
【青豐粉末青汁】吧!讓它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a12.jpg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