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7:10:25| 人氣4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該怎麼挽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該怎麼挽回..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該怎麼挽回? 
我跟男友認識快1年了,男友告訴我..他對我變的没感覺

再交往下去也是痛苦的,他想要跟我分手 
我一直想挽回,但這當中一直在躲我

該如何挽回這一段感情和他的心?

 

 

--------------------------------------------------------------------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你的男友感覺不再愛你了,要挽回一段感情有點難

愛一個人,要用心去了解,你男友愛你愛的不明確

你男友如果都這麼說的話,你就暫時先擱下吧

之後~如果對方還願意聯繫
就表示還有溝通的餘地,如果還是不行,需要停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你真的堅持要挽回你男友

~~~~~~~~~

我想到我的朋友曾經和你一樣情況,其實他原本想放棄了

他覺得他挽回到累了,當他正要放棄時,有天他上班休息時

他上網時,突然看到了一個部落格有好多如何挽回感情方法

這部落格裏面是有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這些文章都是感情的專家所寫出來的,
我朋友就是看了文章裏面方法和技巧,也用了方法去做

經過二個月左右時間,挽回了他男友的

我想文章的方法是很正確的,才能夠挽回對方
你倒是可以試試這方法,你去網站上搜尋這部落格

paso22298.wordpress.com

是否可幫到你….

 

台長: terrencewu
人氣(4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哈默德
2020-10-13 11:1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