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22:57: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嫁不出去是應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部門喝春酒
席間同事問些奇怪問題
我總是可以給予解答

於是有人說話啦
你真的是才女耶
怎麼都知道
一下子間
你一句我一句的
害我尷尬的很

副總終於忍不住地說
難怪你嫁不出去
女子無才便是德
語畢
馬上被群起攻之
是隻大沙豬

副總只好解釋說
若站在老闆的角色
就是
優秀傑出員工
以一當百在用
但若是做老婆或女友
就很累人
要適時的裝白癡啊會撒嬌等
否則身為老公會覺得很沒面子

還直說我笨
不知道要給男人尊嚴
做人要有剛有柔
不能硬梆梆的
雖然為人和善也善哈拉
但是總覺得我缺乏浪漫情緒
凡事都太認真
以至於週遭的人有壓力

想想也是
每當人在追我時
總會說
1.我喜歡聰明的女孩
2.有智慧有能力的女孩真好
每次分手原因
卻不外乎
1.我覺得你瞧不起我
2.我配不上你
3.我覺得壓力好大
4.我無法感到你愛我

唉!
不過
我愛對男友們說
1.這很簡單,應該誰都會
2.你到底懂不懂啊
3.我就不信我學不會
4.其實是這樣的,你別鬼扯
5.連這都不會啊
6.今天要加班,所以約會就取消吧
語氣也很不客氣
卻很少說
1.我愛你
2.好厲害啊
3.真聰明
4.你最好了
等等等
(因為很少說所以不知道還有什麼)

所以說
上天是公平的

嫁不出去是應該的呦

台長: 水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