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8 22:35:17| 人氣2,0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世生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娘剛才在蘋果日報網站看到這則新聞,

 

覺得有一首歌曲可以唱出Judy的心聲.

 

就是以前布袋戲的歌曲--恨世生,

 

國語則是[昨夜夢醒時],

 

這兩首歌真是神曲啊!

 

歷經幾十年,仍然屹立不搖,連[伍佰]這搖滾天王也唱過,

 

國語歌手齊秦也唱過.可見各時代愛上花心男人的女人永遠有啊!

 

==================================

 


 

2016080820:41     

 

聯合醫院外科名醫洪浩雲爆出偷腥風波,而他妻子謝依靜今天在臉書發文力挺,指出洪浩雲沒有那麼壞,這次的風波雙方都有錯,自己當了母親後把重心都放在孩子上,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我樂在當母親這個角色時,卻是不及格的情人、不及格的妻子。洪浩雲錯了,我也錯了。」她表示自己與洪浩雲已經登記再次結婚。對於謝依靜的這段發文,洪浩雲也分享在自己臉書,並且簡短的回應:「謝謝妳……Orz」。(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謝依靜臉書全文如下:

 

這段時間,許多新聞媒體的謬誤與錯置,我們沒有解釋。終歸是洪浩雲犯了不該犯的錯,一切概括承受,無須辯駁。辯贏了又如何?解釋清楚又如何?我們通通都是輸家,都得承擔彼此的錯誤。

 

但請相信我,洪浩雲沒有那麼壞。

 

所謂爆料,未經查證,聽聽就好。

 

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給我支持與鼓勵,每一則加油訊息都讓我在最低潮的時候還能擁有滿滿正面力量。(但我的臉書系統怪怪的,常常讀取卻不能回覆,有時候連讀取都不行....)

 

感謝家人朋友與同事們的情義相挺。

 

感謝好姐妹當見證人,簽了二次相同的結婚書約。

 

感謝陳筱屏律師,如果女人需要律師,非妳莫屬。

 

因為我是被滿滿的愛所包圍,才能心平氣和面對這一切。

 

由衷地感謝你們。謝謝。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找到安穩。』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的世界一直很單純,我只管努力,其他的,上天自有安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後,孩子不是臨演,孩子是我們生命的主角。

 

謝謝你來做我們的寶貝。

台長: Makuhan
人氣(2,06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娘的練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北寒港》vs《非常女》
此分類上一篇:愚図

沛緹
其實我蠻感謝 Judy 可以勇敢撕開洪醫師的假面具
免得他又在那邊騙人大劈特劈
最後又把女人給惡劣的甩了

而且終於可以不用再看到洪醫師鬼扯蛋的發文了 (記者都在追蹤不看不行)

明明自己有問題又要上電視或臉書靠么父母不是
總之這一家人+太太+ Judy 都怪怪的
2016-08-09 02:07:57
版主回應
希望那孩子別怪怪的!
2016-08-09 07:08: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