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1 10:55:09| 人氣3,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勵人心的演講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傳line:

非常精采!請靜下心來再看...。【天命難違,修行改運;眾人皆醉,忍辱負重;茫茫人生,定義自己;捨己渡人,神佛相應。】

如何定義你自己:

「世界上最醜女人」發表幽默勵志演講

老娘看了真是老淚縱橫,好感動啊!我們遇到的磨難遠不如她,她仍能保持樂觀的正面思考,立志做一位作家及勵志演說家,希望將來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並努力向目標邁進中。

 

「零脂肪女孩」臉垮如木乃伊 每15分鐘進食卻僅27公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羨慕怎麼吃都吃不胖嗎?一名德州女孩麗茲(Lizzie Velasquez)罹患一種罕見疾病,每15分鐘要進食一次,但體重還是只有27公斤。她的全身因無脂肪支撐,臉部鬆垮,被封為是零脂肪女孩,雖然曾受到嘲笑,但麗茲卻樂觀面對人生。



Lizzie Velasquez每天進食超過60頓飯,仍舊零脂肪。(圖/取自Lizzie臉書)


這位「世界上最瘦的女孩」麗茲現年23歲,身高157公分,體重僅27公斤,目前還健康地活著。據悉,她每天要吃60小份肉食,大約每15分鐘就得進食一次。她3年前在就讀德州州立大學時,曾被同學們嘲笑,因自己的體型還獲得「骷髏女孩」的稱呼。但她對人生毫不悲觀,目前除了是為出色的演講師,還著有2本勵志暢銷書。



據了解,麗茲其實早2010年時就曾被外媒報導過,但近日又在大陸被熱搜。而面對這全球僅3例的罕見怪病,她表示,雖然曾被嘲笑「全世界最醜的女孩」,但她勇敢面對自己的處境,不但常親切地跟路人說「嗨我是麗茲,請不要再盯著我看了」,更在演講上說到:「如果能讓我重新選擇,我真的不想擁有明星般的臉蛋,因為現在的模樣讓大家認是最真實、最樂觀的我。」


「我知道被霸凌、被網路霸凌是什麼感覺,」麗茲表示想保護這些被欺負的人,拍攝紀錄片是想讓他們明白,任何困難都能克服。這部紀錄片暫定為《麗茲計畫》(The Lizzie Project),透過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籌款,目前已募得超過12萬3千美元,目標則為18萬美元。

媒體問她是否想把病治好?麗茲表示,「我根本不會考慮。如果你在我13歲的年紀問我,我絕或許會點頭」,她說,「我已經走了這麼遠的路才接受我是誰,如果做任何改變,我就不是麗茲了。」(新聞來源:紐約每日新聞)




台長: Makuhan
人氣(3,29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零極限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數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