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3 20:03:53| 人氣1,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言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基師為代言下跪道歉:對不起 我錯了


牛頭牌紅蔥肉燥產品因用餿水油全面下架,阿基師因代言產品出包,稍早已在上海下跪道歉,實現承諾。

阿基師下跪前表示,自己也是從記者那裡才知道此事,他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阿基師強調不會推託此事,但他並不樂見國人因為食安的問題,質疑「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好。

阿基師下跪:願繼續相信好帝一

【數位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因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使用全統香豬油,阿基師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表示以後會更努力督促自己,希望消費者能繼續信任他。

阿基師維持個人一貫態度,表示不會逃避,不論事情對錯在誰,代言的產品若出問題,都會以示負責向大眾致歉。阿基師說:「今天的道歉帶著十分的誠意,也期待大家以後能夠繼續支持我、相信我。」

阿基師說:「全台灣的民眾朋友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推拖。」 但阿基師也表示,會繼續支持好帝一食品公司,「我不會因為這麼一點小不幸,就說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的。」

阿基師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把這一次的挫折當成是學習的機會。「阿基師這邊也會繼續督促自己,反省自己以後該怎麼做,也請大家繼續給我機會。」

【2014/09/12 聯合新聞網】

============================================

老娘前二星期去SOGO百貨忠孝店12樓台南美食展購物,

送了一瓶牛頭牌紅蔥肉燥,還沒吃.

上星期爆出餿水油事件,

阿基師就說如果有問題,他要下跪道歉.

等到昨天,真的實踐諾言,下跪道歉.

老娘今天打電話去SOGO百貨詢問怎麼處理?

客服小姐給我 好帝一公司的電話,

老娘打去問,該公司說要老娘留下地址電話,

然後會派人來收回產品並退錢.

嗯!牛頭牌沙茶醬是老娘從小吃到老的老牌子了,

吃火鍋時都要用到的.

沒想到牛頭牌紅蔥肉燥竟會染到餿水油,

幸好這一罐還沒下肚,還有錢可退,也算幸運了.

阿基師說到做到,下跪道歉,

比衛福部和發GMP標章的那些廢材高官好多了.


台長: Makuhan
人氣(1,19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娘的練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區東區
此分類上一篇:美夢成真 - 許茹芸

Justy
我也很敬佩他..
不過這真的不能怪他阿
2014-09-14 11:56:17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認為.
2014-09-14 20:22: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