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電視交友節目,27歲的淡江大學土耳其籍男學生「王凱傑」,被1名女大生指控,今年4月企圖對她性侵,檢方調查後發現案外案,王凱傑的電腦裡,有高達29段的性愛影片,簡直就是李宗瑞翻版。

昨天晚間聲請羈押,但台北地院以還沒看到光碟為由,裁定20萬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目前高院還在審理。

27歲的土耳其籍男大學生「王凱傑」,遭女大生指控企圖性侵,檢方19號晚間提起聲押,台北地裁定20萬元交保。態度強硬,嗆聲揚言反告,雖然極力撇清,但女大學生指證歷歷,兩人在今年4月約會,王凱傑以回家餵寵物兔子為由,帶女大生返家企圖性侵,警方依法移送,沒想到檢方發現案外案,在王凱傑的電腦裡,查獲29段性愛影片,簡直就是李宗瑞翻版。

曾經上電視交友節目,王凱傑帶著自信笑容自我介紹,自稱精通五國語言,博得在場女性來賓好感。懂料理、愛護動物,王凱傑展現異國魅力,目前就讀淡江大學的他,臉書也PO了不少帥氣大頭照片。

會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卻在檢方複訊時,刻意以英文應訊,還要求找翻譯人員,更大言不殘地說,來台將近5年,已經和約500名台灣女子發生親密關係,而且都是你情我願,檢察官不排除有被害人因為王凱傑上交友節目而上當。

地院審理後,以沒還沒看到性愛影片,以及王凱傑訊後態度良好,最後裁定20萬交保、限制出境,檢方不服,幾乎同時間提出抗告,避免林克穎事件再發生,檢方能不能抗告成功,就看高院會不會發回地院重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