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8:17: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服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本來是餐幅研習的

但是我們早上有看

所以說我們看了2次

因為日文老師也在那

所以就沒上課

做了好幾道的菜

煙燻鮭魚不好吃

我不喜歡她的味道

 

天ㄚ~我說話越來越賤了

老師在拿鮭魚的拖盤時

因為他很重

所以老師就說他可以去參加舉重選手

我盡然馬上的說出

「你一定會得獎的」

結果老師整個無言

臉整個紅掉 我也是ㄟ(笑到紅)

我只是想說氣氛不要太凝重

讓大家笑一笑的說

老師對不起 我是無意的

 

這個研習非常的好

我喜歡!!

因為有吃的又可以看表演

學到蠻多東西的

謝謝老師拉~

台長: 海苔~章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