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3:27:06|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都沒好好逛到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準備要好好逛逛中原夜市的。

 

早就跟姐約好,今天下午要去內壢找她的,沒想到中午媽打電話來,問我今天在做什麼?更沒想到的是,她說她也要來……

跟老人家逛街,那不叫逛街;帶著小朋友逛街,根本不能逛街。

沒辦法,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一行人,七大兩小,本來要去「變色龍」吃的(那是家韓國料理店,真的很道地,很好吃),可惜店外大排長龍,我們到達時,前面還有十組人等著用餐;只好臨時改到「貝爾家」↓

 

 

其實也還不錯吃。店內到處都是熊,還有很多,不過我都不好意思拍。

我姐跟我哥的兩個皮小孩,就是他們害我不能好好逛……

 

 

吃飽後,我真的好想再多逛一下特色小店的,尤其是小飾品,可惜老哥說他開了一整天的車,很累,想回家了。

厚幼~那你們來做什麼啦……

回程的車上,吃很飽,有點無耐的自拍。↓

 

  

台長: Teresa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情緒】好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一切都是從那碗”好料”開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