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2:29: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最進幾天很敗家~~一直買不停..

敗家一:買床單:買了1組床包組(含涼被)888元跟3組床包799元,因我的床是加 大的,所以很難買到OK又便宜的寢具,好不容易看到OK的~~當然買下去啦@@

敗家二:買了除濕機,選歌林的,因為超靜音,還沒拿到,但希望它真的可以超靜音,4088元,小貴,但最近一直下雨,整個房子好濕喔,霉味很重,加上我又有養貓咪,怕濕氣太重對人跟貓咪的皮膚不好~~所以買啦!!

敗家三:買了一個廚房收納櫃,因之前HB說在廚房煮好菜都沒有暫放的地方,拿到外面桌上又怕貓咪偷吃,所以一直在尋覓一個可以放在廚房又不會太佔空間的櫃子,這個收納櫃有一個小收屜,下面則是有2個可分類的回收筒,整個櫃子是木頭的,回收筒是拉出設計的,所以一般時候是密閉的,這樣垃圾的味道都不會飄出來,另一個又可以放一些要回收的瓶罐等,感覺很不錯~~699元~~價錢還可以接受!

敗家四:東森購物:買了味丹藍藻美靓!一次就買了6瓶,但有送一瓶試用瓶,如果試用不OK,就退掉,6瓶3680元,之前一直看這樣產品很久了,因為聽說藍藻可以改善酸性體質,這樣對身體跟減肥好像都會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是味丹出的,比較有品牌,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吧..今天剛收到,開始試用看看,希望能讓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是”瘦一點吧!!”整個冬天真的像是在養豬一樣~~又肥了一圈~~本來就不瘦了,現在又胖,減肥怎麼哪麼難阿!!

敗家五:雅芳網路特賣:買了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面膜..一推雜七雜八的,花錢如水阿~~最近超敗家的,但都也是買一些實用的東西阿~~家庭必備用品嘛~~(努力合理化中)

敗家六:最近大妹回來安胎~~懷孕快2個月的他,在家安胎沒事做,就喜歡去逛街,所以短短4/5~4/9的幾天假期裡,我陪妹妹逛了1次家樂福、2次大潤發,加上又跟HB逛1次愛買、1次大潤發,每次逛都要花錢阿,小至幾百元,大至一千多,雖然都不是大錢,但次數一多,也是刷了不少錢,真敗阿~~加上每次去大賣場,都很愛買麵包,因為便宜又好吃,但吃麵包很容易腫的,就又肥一圈了..真是太放縱了~~

唉~~我不喜歡去逛街,但身為科技人的我,卻很會上網買東西,幾乎我買的東西70%都是網路買來的,一直刷~~要克制一點啦~~要繳汽車燃料稅跟牌照稅,而且又到了報所得稅的季節,還有汽車強制險、驗車,加上過年出去玩的時候在HIGHWAY上被拍到超速~~居然要3000元,我的天阿~~又破財啦~~我深深的懷疑我一定那裡犯到破財~~要來去改運啦@@

台長: 水瓶綿羊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