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2 17:05:30| 人氣1,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得不然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次真的被氣到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煩惱孩子們各種

性格上的問題,學習上的問題

只不過叫他搞女人不要在家搞

他就非要在家搞

那我還管什麼學習狀況

這些都太小case了吧?

 

接著他還要把我們生活圈裡共團認識的人

介紹給那個姦婦(felicity323@gmail.com

搞到我真的火冒三丈

 

一個家庭理分工本來是正常現象

他認真工作讓我們有好生活

好,我感謝他

不過這個是對家庭的愛跟付出

不是讓人家對他做的錯事的『封口費』

不能因為有付出就理直氣壯

 

而且一直逼退我的生活圈

這個實在讓人不得不改變

我最近減少這麼多工時

很想在孩子們個性跟學習穩定之前

多陪伴他們來讓他們更好

可是現實還是必須兼顧的

他們也必須要跟成人世界的不愉快妥協 

台長: 草莓妹
人氣(1,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了好長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個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