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02:52:34| 人氣1,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愛情喜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一陣子去看了幾部電影

一部是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劇情簡介】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實在是非常老套的劇情,不過趣味十足

人大概是這樣的,有的時候身邊認識一輩子的人

也不一定有多少程度的了解

人與人之間如果熟晰度越深,其實可以避免很多的誤會與不諒解

不過我一直覺得現代人都花太多時間去『交新的朋友』

有的時候也許經營舊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看了一部-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這跟上一部片其實『意思差不多』

大概都是最後找到真愛的愛情喜劇片

不過我覺得這個女主角從27件禮服的秘密】

還有之前另外一片意外懷孕的(忘記啥名了)

都是差不多的角色,好像被定型ㄌ耶。。

但是這一片比上一片好笑,上一片多了些家庭溫興

這一片則多了一些男女之間不同點的諷刺玩笑

顯示出二個女主角真得「年代有點不同了」

 

反正電影就是一種娛樂,也不用太計較裡面的道理

也不需要太用力去思考對不對還是好不好

笑一笑就結束了!不過那天我看完有一個感覺

如果有一天上帝來愛情國度逐戶普查

我跟老爺肯定會雙雙被「驅逐出境」吧!!

台長: 草莓妹
人氣(1,3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抗體有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要拼一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