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3:57:41| 人氣2,0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大小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小姐以狗算來好像也邁入中年了

從她結紥開始,我就偶爾會煩惱她的健康

本來她的個性就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她是一張『地毯』

她這一生花最多時間的是就是在睡覺

A地點睡到B地點,從B地點睡到C地點

因為外型的關係總讓我覺得她好像有黑眼圈

每天疲累不堪的樣子

事實上,她什麼事情也沒幹

她的女兒也是由像台勞一樣的我在照顧

 

    

 (少爺跟我帶大小姐去散步,不過她不是很熱衷

一直想到公園的椅子上休息)

 

大小姐的個性比較像人而不是像狗

雖然很熱情,但是有什後那種固執跟聰慧的特性

不得不讓人懷疑,那身體裡是不是藏了一個遠端遙控器

有某一個高智慧的懶惰外星人在遙控著她

 

 

我常說她平常只對三件事有興趣

第一件是我叫她吃飯,這件事讓她非常雀躍

固定一天會發生二次

第二件是就是我在吃東西,她總覺得我會把東西掉下來

在下面等的非常高興,流口水不說尾巴拼命搖

對於這樣被「關注」的我,不但吃東西很有壓力

還很怕她興奮到心臟病發

第三件是就是「她以為我在吃東西」

不過我其實是在拆一些東西的包裝,西西蘇蘇的撕塑膠袋聲

讓她以為我在偷吃東西之類的

 

 

現在常常關心她的牙齒、她的體重&她的脊椎

大小姐很愛這個家的人,以她自己的方式在進行

老爺一天晚上不在家,從我上床叫她進來睡覺

她就一直很焦慮的在給老爺等門

只要有人進到我們這層樓,她就會興奮的大叫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她已經焦慮到只要有人讓電梯動

她就興奮的大叫!!彷彿在大聲說「爸爸回來啦!!爸爸回來啦!!」

我苦口婆心的跟她說現在已經清晨四點,今天沒有人會回來!

結果我還是一直被她的叫聲吵醒

 

 

這種情況在家人都回來之後,就不會發生

屢試不爽,你說,她們到底是人還是狗呢??

台長: 草莓妹
人氣(2,06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長毛臘腸少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爽快阿!!!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請永遠健康喔

jaco
狗狗不管年紀多大
永遠是我們人類的寶貝
^^
2009-10-14 09:46:22
沉靜
大小姐的眼神很嬌媚耶
2009-10-14 21:3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