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1:41:28| 人氣3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新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著{NOKIA行動服務發展中心}得網路新聞
我想這地方有一個winniechen我看遲早也是要像B公司一樣雖
B公司花了太多錢讓員工一起去住旅館胡搞
就算祖產賣光也不知道自己經營的問題嘛?

小甜甜昨晚想,看到我的攝影技術被批評而難過的人
應該是我家男人吧。。。
畢竟他陪我去攝影又買了鏡頭送我,花了我家這麼多錢讓我去上課
這日記裏也有一些照片其實是他照的
沒想到竟然被評為取景不夠豐富之類的。。。嘖嘖嘖
我應該跟他說叫他看才對。

不過,這就是他搞上的女人,我想他已經習以為常了
說些道歉的字眼不代表真的充滿歉意,許多批評的寫法跟貶抑的說辭
好啦!她登在這裡也好
不然每次只有我在看大家還以為是我刻薄
拐灣抹腳又是何必呢?
想說自己要下台也是是漂漂亮亮的下臺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妳是鞠躬下台,還是滾下臺
因為這世界有妳活著空氣便不清新許多
而且我想你到了台下一定還要滾著一輩子,這是老天爺會給你們的
不管你們覺得有什麼報應,其實那只是雖好嗎,才不是報應

男人有一次跟我說,她罵我的那些難聽話自己都一一應驗了
說她什麼懷孕沒人陪啦,孩子沒爸爸啦,孩子沒人要啦
什麼就算他陪她去買嬰兒用品他也沒有發表任何意見
絕不可能把我兒子的什麼事當作人家的經驗之類的
我心想。。。這不是應該的嗎?
叫她拿身分證我看看她配偶欄寫誰阿,是誰誰就去陪嘛
莫名其妙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弄了早餐洗了衣服就開始工作
小甜甜覺得我不是很生意的生意人
我是為快樂而做事的人,所以逕自做了自己愛的東西
在跟大家持續得Q&A之中完成了三張訂單跟三個樣品
中午高高興興得去上班
並用我不好的攝影技巧照了我家的狗狗
這張是牛仔系列,很可愛喔
這張是貴婦系列,有點小亮亮的布好像人的圍巾一樣

這張也是,是大小姐
這張是紳士款,加了小皇冠

自己看了作品內心又愉快起來
我好像不需要什麼技術跟構圖
因為我做每一件事都很愉快
哈哈~~我不是向來如此嘛?

台長: 草莓妹
人氣(3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樂趣何其多
此分類上一篇:評析

好口愛喔@@
留口水啦@@@
小甜甜害我也開始想養一隻小姐了><|||
2006-09-20 15:42:16
版主回應
快養快養~~
2006-09-20 16:3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