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5:22:37|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財神~~乞求財源滾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有人說
『嗯妳生完小孩反而變花俏』或是『生完小孩反而更漂亮』
乳牛都感覺到非常之得意。

穿上小包袖鮮綠色上衣,黑色牛仔褲
跟朋友去據說很靈驗的財神廟拜拜
我們三個人從沒拜過,看了又看,問了又問,規矩不懂,反正心誠則靈
我不知道什麼神是管什麼的,反正主要是來拜財神求財運
我在旁邊柱子上的紅紙上看到『佛性就是人性,沒有人性,哪來佛性?』

我笑了,那我遇到的這些事是人性還是不人性?

不過拜到最後我突然決定跟瑤池金母說
『我今生就要了了這段糾結的孽,下輩子請不要再讓我碰到他們,謝謝!』

在爐子旁折著金紙,燒著可愛可愛的元寶
財神這邊有很多規矩,看著專屬我們生肖的吉時
正好是我們到的時間,真是令人驚喜!
求貴人符、求寶米、求添財庫錢
這財庫錢怎模樣運作我們都不了解,好好的問了一下
原來人的一生錢財都是固定的,把後財借到前面來用
看妳福分多少,不是要借多少就多少
我不太了解到底多少是標準那?我問可以借十鋰嘛?財神不給借
可以借八鋰嘛?一丟就一ㄍ正面一ㄍ反面
我開心的跟朋友說,但卻尷尬的發現皮夾裏只有五百元
這就是慣用信用卡的結果。。。。好吧!雖然福分夠但卻現金不夠
所以就暫借五鋰吧。。不過五鋰到底是多少?是什麼意思?也搞不清楚

那一張好像是證書的東西有很多方格,想要求什麼勾選三個!
還是勾財源滾滾吧!闔家平安不是一個人有誠意就夠
有的人需要貴人,有的人真的只要求不要碰到爛人就謝天謝地
更有那種只要自己不要變成爛人~~周圍的人就感謝天地了

不過財神爺!祢要相信我得誠意,其他的不說!是真的想發財!

朋友又問我~~~最近情況是怎樣
怎樣?他告訴我沒有外遇~~~要相信不相信就看自己囉!
妳租的房子要怎麼辦?。。。。再看看ㄅ~~~~

愉快的一天。。。。財神財神趕快來!

台長: 草莓妹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