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5:47: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ir {060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的fair喔

嘿嘿

用 “要表演”來當藉口

一可以翹課

二就是可以看到你囉






















快十二點的時候就到了要做duty的地方囉

藍色指揮交通衣服很大ㄋㄟ

嘿嘿

包包跟我說了她跟A先生的事~~~

喔~~~

嘿嘿

沒想到A先生這這這麼sweet

嘿嘿




















Anyway





之後duty只做一個小時

手酸>//<

跟媽媽一起去找之前的home媽

因為她今天生日囉~













媽媽走了之後呀




















我就開始亂走找你囉


















先去locker拿巧克力~~

嘿嘿

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


















然後就遇見你囉

嘿嘿

超高興

然後跟你亂走亂晃






















嘿嘿


























今天說肚子餓

你就去幫我拿sausage in bread

呵呵















感動!~~>m<bb

























六點半的表演取消了

因為下雨了



一個人從六點等到七點


























限制級專區:




我們今天親了好多次耶










抱著你

真的很舒服

讓我好想睡

有安全的感覺







抱著你

就不會冷







你的手

也好溫暖喔











好喜歡你給我的感覺








抱著你

看著你的大眼









嘿嘿















發現阿

真的迷上了你的笑臉














你真的好帥好可愛
























今天被你親很多次耶

嘿嘿

熱水要多喝唷




















今天還有聽到你的心跳聲喔

很大聲

蠻快的喔






嘿嘿











不好意思阿

又害你..

有反應

呵呵

























噗~





你竟然想要試舌吻






ㄏㄡ




真的啦


我會害羞啦>////<




















怎麼辦



我想要就這樣抱著你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你要走的時候


真的


不想讓你走

























老公阿

謝謝你今天陪我

謝謝你的抱抱

謝謝你的(超多次)吻

謝謝你溫暖的手

謝謝你

嘿嘿

要多喝熱水喔^^















台長: [ 右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